潇雨零落花

【喻黄】伴侣性冷淡是怎样一种体验


知乎用户:腋雨声烦
      
        一个字概括:根本撩不到!!!!

       还是首先声明下,我不是性冷淡,我男朋友也不是性冷淡。

       但是!!!你们知道作为一个功能正常有恋人的成年男性和手度过了将近两年的时光是怎样一种体验吗!!!一开始交往的时候,我差点就信了他是性冷淡。

    ...

记得之前谁给我说过
虫爹取名字的时候会在边上放一本诗词集
怪不得全职账号卡名都恁好听呢
那索克萨尔是不是脸滚键盘滚出来的?

[全职高手]两道数学题

小学:若一个女人等同于500只鸭子,一个黄少天等同于500个女人,求问一个黄少天等同于多少只鸭子。

高中:若一个女人等同于500只鸭子,一个黄少天等同于500个女人,求问喻文州的手速。

最后:讲真我都不敢打tag
最近真的毫无更新的动力啊……懒

[全职]关于各大男神

关于全职的各大男神

有的适合当老公,比如喻文州王杰希

而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则适合谈恋爱

周泽楷李轩是温柔暖男型哥哥

[叶修是快把我哥带走型哥哥]

宋奇英高英杰邱非是快点长大保护你的弟弟

肖时钦林敬言适合当妈

张新杰韩文清是爸爸

而孙翔唐昊呢

适合约炮!

蓝鹅

无论如何

都不要忘记被这群不肖子孙气的不行的冯爷爷啊[微笑]

墙是不是被我吓跑了?
目瞪口呆

《荣耀是个好大学》[小段子44]

       张佳乐睫毛特别长,还翘翘的,特别好看。好多女孩子都很羡慕。
        有一次楚云秀调侃张佳乐说:“这么好的睫毛,长女孩子脸上该多好看啊”
        张佳乐拍案而起:“我靠!楚云秀你什么意思!长我脸上就不好看吗!”

最后:是啦是啦张佳乐美颜盛世
     

【王方王】追到男神是怎样一种体验

知乎用户:腋雨声烦


        一个字!爽到爆炸!!!!


       呃当然我男神不是追到的,是我男神给我表的白嘿嘿嘿。


       给大家讲一下我朋友,就叫他F吧。其实F这个人就挺男神的了,长得帅性格好,倒贴的姑娘一票一票的。


       嘿!偏偏人家是个弯的,还有个追不上...

《荣耀是个好大学》[小段子43]

       高三的时候,老师让大家拟填志愿,然后贴在桌子上,当个努力的目标。
        当其他人还在思索的时候,张佳乐很郑重的写上了霍格沃茨。

最后:报告老师!我想考卡塞尔!
刚刚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好棒!

【全职高手】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性转了

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性转了。

魏琛:让兄弟们爽一爽!


方锐:卧槽!奶子!屁股!大白腿![开启自摸模式]

叶修:和苏沐橙比比大小然后嘲笑一下她

苏沐橙:和叶修比比大小然后嘲笑一下他

黄少天:卧槽!蓝雨有妹子了![不过为什么是我????]

郑轩:卧槽!蓝雨有妹子了![不过为什么是我????]

徐景熙:卧槽!蓝雨有妹子了![不过为什么是我????]

宋晓:卧槽!蓝雨有妹子了![不过为什么是我????]

张佳乐:我可以像暖暖一样吗![居然有点小期待]


张新杰:性别转换要重新制定时间表再次安排每天的运动量和膳食摄入还要关注生理期......喂你好,我想预约一下变性手术。...


一个逻辑推理

提问:谁是联盟总攻?
已知:普遍认为韩文清或孙哲平是总攻。

∵韩文清或孙哲平是联盟总攻
又∵我吃平韩
∴孙哲平是联盟总攻
又∵我吃乐平
∴张佳乐是联盟总攻

这个证明过程没毛病!!!!

在下潇落_(:з」∠)_

© 潇雨零落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