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你们的女神都是女神经病![套马汉子柳非]

     

套马汉子柳非

        如果有人说柳非是个女汉子,那么袁柏清刘小别他们会一本正经的说:“你怎么能这么说柳非呢?!太不尊重柳非了!快把女字去了!”

       柳非,北京姑娘,小时候被爹妈当着男孩子养活。从小就追着男生打,能把野狗撵着跑的那种。长大了点儿好歹被妈妈捯饬的[看起来]像个姑娘。等柳非长大后,姑娘的一面也是慢慢觉醒了。

      于是,柳非掌握了一项很流弊的技能——可以在两种性别之间随意切换,比方士谦防风切冬虫夏草还溜。

      柳非刚来微草的时候,一水的男队员眼里都放着光。妹子啊妹子!!!联盟的宝贵财富!!!还好看!!!

        可不是嘛,柳非本来长的就好看,还会打扮,细腰长腿穿着高腰短裤,丸子头高高的扎起,一副活力满满的样子。背着个双肩背,身后是一个大号拉杆箱,脚边还放着两个大号的旅行包。王杰希和方士谦作为正副队,本着关心队员并且善待妹子的精神想要帮着柳非把东西搬到三楼的宿舍,结果人妹子说东西挺重就不麻烦队长了,完了一手拎起拉杆箱一手抄起旅行包迈着长腿就上了三楼。看的一群汉子们是目瞪口呆。



       后来有一天晚上,柳非房间里传来一声尖叫。一群大老爷们儿飞快的冲到柳非房间前,却听到一阵丁玲咣当的声音。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柳非就已经打开了房门,手里提着畚斗,里面赫然躺着一只老鼠……这群汉子们又是一阵目瞪口呆。

        柳哥的名号很快就在微草里叫开了,胆大劲儿大酒量好,六期聚会硬是喝趴了一桌大老爷们儿,真心话大冒险秒秒钟公主抱起于锋,真是水泥般的存在。

       

        

        然而,我们柳哥可不是一般女汉子。当微草汉子们再一次目瞪口呆的时候,是三年后。

        其实每个赛季结束后,微草经理总是会组织大家一趟,基本上就是b市周边地区。虽说大家都是一群宅,但微草大多数本地队员从小到大基本也都走了个遍,没多大意思。然而第九赛季结束后,微草经理别出心裁的把大家带到了——跑马场。

       一群宅男哪有这经历?高英杰抚摸着马头与马交流感情却不敢骑上去。王杰希和刘小别堪堪骑在马上,不太敢轻举妄动。袁柏清勉强能拉上缰绳,让马稍微走几步。其他队员也基本处于不敢上马或者上了马不敢动。正当大家战战兢兢与马相处的时候,柳非早已驾着马撒开了蹄子奔腾起来。

       袁柏清小心翼翼的挪到刘小别身边,刘小别看了袁柏清一眼,扯下了手机上的耳机线。乌兰托娅高亢的嗓音瞬间的传遍的跑马场——“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我多想我是个姑娘,可以靠在柳哥宽阔的胸膛上,让他骑着骏马带着我在草原上奔驰,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语出目瞪口呆的微草汉子和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的六期男同胞们。




         后来柳非表示她有个小姨嫁到内蒙那边去了,小时候寒暑假都会带她去内蒙玩。

  

      

最后:最近真的越来越懒了orz大概因为天气变冷了吧……这个系列的魔爪一旦伸向妹子就停不下来了!!!!

不过这个系列可能会停一阵子?接下来会撸点文和几个脑洞吧……说实话魔法设定的方王我还是毫无灵感qwq

放一下这个系列还没写的脑洞,有设定没灵感系列

        

护肤达人张新杰

养生大师王杰希

作死boy方士谦

腐宅双修盖才捷

时尚潮男刘小别

零食克星苏沐橙

视剧杀手楚云秀


评论(47)
热度(5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