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迅戴

为冷cp添砖加瓦

带双鬼,楚云秀那段自由心证

1.鸾辂音尘:前辈,在吗?

鬼灯萤火:啊?

鬼灯萤火:怎么了?

鸾辂音尘:周队真的恋爱了?

鬼灯萤火:。。。

鬼灯萤火:小报还是八卦版?

鸾辂音尘:嘿嘿

鸾辂音尘:周队最近是很ooc啊,高冷枪王的设定被粉红泡泡打破了啦!

鬼灯萤火:你们又给他按什么奇怪的设定了?

鬼灯萤火:是啊,恋爱了

鬼灯萤火:是凛子。

鸾辂音尘:凛子?

鬼灯萤火:凛子。

鸾辂音尘:......淦

鸾辂音尘:这么宅的吗????

鸾辂音尘:人设彻底崩塌了,心好累

鬼灯萤火:你们这些小姑娘一天天的就是脑补多了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那周队到底是不是gay啊

鬼灯萤火;淦!

鬼灯萤火:不是

鬼灯萤火:吧

鸾辂音尘:诶

鬼灯萤火:?

鸾辂音尘:嘻嘻

鬼灯萤火:皮不过,溜了




2.鸾辂音尘:前辈前辈

鬼灯萤火:啊?

鸾辂音尘:吴副队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啊?

鬼灯萤火:约会神秘女子那个?

鬼灯萤火:那个副队的高中同学,现在在杂志社工作,想搞虚空专访,所以过来到副队那边先通通关系。

鸾辂音尘:哦,了解

鸾辂音尘:还有一个问题

鬼灯萤火:说

鸾辂音尘:nili策爷到底是不是gay

鬼灯萤火:......不是

鬼灯萤火:wuli策爷铁直

鬼灯萤火:wuli策爷有前女友的

鸾辂音尘:啊......

鬼灯萤火:我怎么感觉你很失望呢

鸾辂音尘:外界盛传联盟gay遍地啊

鬼灯萤火:你这联盟中人不知道吗?

鸾辂音尘:我这联盟中人不知道啊!

鬼灯萤火:我也不知道!

鬼灯萤火:不过有不少人都有女朋友

鸾辂音尘:还请前辈指点一二!

鬼灯萤火:周泽楷女朋友是凛子,江波涛女朋友是东条希,方锐现任是霞之丘学姐,......我们队长男朋友是王也道长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这么宅的吗?

鸾辂音尘:各位电竞男神都是母胎solo???

鬼灯萤火:其实也有不少谈过恋爱的,活的女孩子

鬼灯萤火:但是基本没有进行时的

鸾辂音尘:比如说?

鬼灯萤火:wuli策爷啊,训练营的时候分的

鬼灯萤火:方锐以前也有过,数量未知,这家伙异性缘好得很,林敬言前辈也谈过两个,轮回的那几个除了周队江副和孙翔都谈过,于锋和许斌都谈过,训练营的时候分的

鬼灯萤火: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鸾辂音尘:目瞪口呆.jpg

鸾辂音尘:前辈你他妈搞情报的吧

鬼灯萤火:低调低调

鬼灯萤火:说起来,我盟治疗都特别两极分化

鸾辂音尘:怎么说?

鬼灯萤火:要么母胎solo要么就是已婚人士了

鸾辂音尘:不就方明华前辈一个已婚人士?

鬼灯萤火:听说方神年底要订婚了

鸾辂音尘:卧槽早期大神的消息都打听得到

鸾辂音尘:前辈当真神通广大

鬼灯萤火:低调低调

鸾辂音尘:那前辈谈过恋爱吗

鬼灯萤火:......

鸾辂音尘:怎么了?暴击了?

鬼灯萤火:我永远喜欢英梨梨!英梨梨就是我女朋友!

鸾辂音尘:你们宅男真恶心

鬼灯萤火:说起来

鬼灯萤火:周泽楷和你们这群整天yy周泽楷老公的粉丝没有本质区别吧?

鸾辂音尘:......别说了

鸾辂音尘:和你的英梨梨双宿双飞去吧

鬼灯萤火:好嘞!



3.鸾辂音尘:前辈前辈!

鬼灯萤火:小戴......

鬼灯萤火:ballball你不要叫我前辈了

鸾辂音尘:为啥

鬼灯萤火:你每次叫我前辈然后来问我八卦,就觉得怪怪的

鸾辂音尘:哪里怪?

鬼灯萤火:怪羞耻的,你又从来不问我荣耀相关的事情

鬼灯萤火:就觉得好像是带坏后辈什么的,每次问八卦不是什么正经事儿

鸾辂音尘:......

鬼灯萤火:哦你这次又要问啥

鸾辂音尘:本来是想找你下副本的打挂件的

鬼灯萤火:......

鸾辂音尘:再您妈的见

鬼灯萤火:我错了

鬼灯萤火:戴戴

鬼灯萤火:妍妍

鬼灯萤火:琦琦 

鬼灯萤火:戴小宝贝

鬼灯萤火:戴大可爱

鬼灯萤火:我错了嘛~

鸾辂音尘:闭嘴

鸾辂音尘:上线




4.鬼灯萤火:小戴,在不?

鬼灯萤火:跟你打听个事儿

鸾辂音尘:咋了,迅哥?

鬼灯萤火:你叫我啥?

鸾辂音尘:不是你不让我叫你前辈的吗?!

鬼灯萤火:我以为我粉丝才这么叫我?

鸾辂音尘:盖才捷不也这么叫你?

鬼灯萤火:对啊,他是我粉头

鸾辂音尘:………服了

鸾辂音尘:对了你找我干啥啊

鬼灯萤火:nili云秀姐是不是恋爱了?

鸾辂音尘:我日你咋知道的???????

鸾辂音尘:谁给你说的??????

鬼灯萤火:本来是猜的

鬼灯萤火:现在知道了

鸾辂音尘:卧槽你诈我?

鬼灯萤火:我只是找你证实一下我的猜想

鬼灯萤火:我自己都猜的七七八八了

鸾辂音尘:兄dei,打职业可惜了

鬼灯萤火:那我干啥啊?

鬼灯萤火:出道吗?

鬼灯萤火:姐妹有空一起出道啊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行了这事儿你别往外说,云秀姐不让说

鬼灯萤火:那为啥告诉你们啊

鸾辂音尘:我咋知道啊

鬼灯萤火:那对象是谁啊

鸾辂音尘:不能说

鬼灯萤火:那我换个问法

鬼灯萤火:男的女的

鸾辂音尘:醒醒死宅男

鸾辂音尘:当然是男的!

鬼灯萤火:那是不是圈内的?

鸾辂音尘:怎么的我要说是您还一个个猜啊?

鬼灯萤火:不至于不至于

鬼灯萤火:联盟好赖两百多号人呢

鬼灯萤火:那是不是张新杰吧

鸾辂音尘:为啥这么猜

鬼灯萤火:我嗑张楚cp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你不是嗑楚苏吗

鬼灯萤火:你说了对方是男的啊

鬼灯萤火:对方要是苏沐橙我他妈马上出去放鞭炮

鬼灯萤火:酒席我都包办请两位入洞房

鬼灯萤火:婚礼当天我过年

鸾辂音尘:醒醒死宅男!!!

鬼灯萤火:所以对方是不是张新杰嘛

鸾辂音尘:自己个儿琢磨去吧



5.鬼灯萤火:妍琦

鬼灯萤火:妍琦妍琦

鸾辂音尘:干嘛

鸾辂音尘:你这么叫我怪恶心的

鬼灯萤火:你伤害了一只小猫咪的心

鸾辂音尘:你就是闲的来恶心我的吗

鸾辂音尘:说事儿

鬼灯萤火:我得跟你分享一下一个事儿!!!快憋死了!

鸾辂音尘:哟?大新闻啊?

鬼灯萤火:可说呢

鬼灯萤火:我发现我们队长在追我们副队!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nili策爷不是直男吗

鬼灯萤火:我又没说过我队长是直男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觉得

鸾辂音尘:你家队长一眼直啊

鬼灯萤火:啥叫一眼直

鸾辂音尘:就是第一眼看上去就是直男,笔直笔直的那种

鸾辂音尘:nili轩哥深藏不露啊

鬼灯萤火:......

鬼灯萤火:那我真是谢谢您嘞!

鸾辂音尘:客气客气

鸾辂音尘:然后呢

鬼灯萤火: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鬼灯萤火:策爷没有回应啊

鸾辂音尘:后续发展?

鬼灯萤火:没有发展

鸾辂音尘:甘霖娘

鸾辂音尘:这也算八卦啊?都没有售后

鬼灯萤火:爆炸性的新闻好吗

鬼灯萤火:你别往外说啊

鸾辂音尘:那你舍得告诉我啊?

鬼灯萤火:你不一样嘛

鸾辂音尘:哪里不一样

鬼灯萤火:没事

鬼灯萤火:我还有事,先溜了



6.鬼灯萤火:小戴,在不

鸾辂音尘:咋了

鬼灯萤火:售后来了

鬼灯萤火:我看到队长和副队牵手了

鬼灯萤火:感觉好像成了

鸾辂音尘:八卦的时候就不要用敬称了吧?

鬼灯萤火:传说中阴气重地也有了恋爱的气息啊

鸾辂音尘:鳖说了

鸾辂音尘:云秀姐现在天天给我们秀恩爱

鸾辂音尘:我大概知道她当初为啥告诉我们

鸾辂音尘:就是为了有地儿秀恩爱

鬼灯萤火:......

鬼灯萤火:你看着没啥感觉?

鸾辂音尘:能有啥感觉

鬼灯萤火:不想谈恋爱吗?

鸾辂音尘:想

鸾辂音尘:想个鬼啊

鸾辂音尘:季后赛多难打

鬼灯萤火:干季后赛什么事

鬼灯萤火:二线战队不许谈恋爱啊?

鬼灯萤火:二线战队没人权啊

鸾辂音尘:咋的看你家正副队牵小手你春心萌动啊

鬼灯萤火:嘿嘿

鬼灯萤火:有时夜晚寒冷寂寞的时候

鸾辂音尘:也想要个坚实的肩膀和温暖的怀抱?

鬼灯萤火:那我还是喜欢女孩子的

鸾辂音尘:啥样的啊

鬼灯萤火:你这样的

鸾辂音尘:????

鬼灯萤火:⁄(⁄ ⁄•⁄ω⁄•⁄ ⁄)⁄



评论(2)
热度(28)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