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成长的烦恼

·卢瀚文中心

蓝雨的带娃[非]日常

卢瀚文刚来蓝雨的时候不过十四岁。
   十四岁是什么概念。初中二年级,小正太,比黄少天都还矮了一个头多,还没有变声——甚至没有开始发育。各种意义上,卢瀚文都还只是个孩子。
   一开始,蓝雨众人都很高兴,尤其黄少天,甚至一手包揽了卢瀚文的衣食住行,关心呵护无微不至。不过很快,黄少天就开始头痛了。
  某天早上,黄少天洗漱完毕,照常去卢瀚文寝室等他吃早饭,却发现卢瀚文一反常态的还赖在床上。
   “黄黄黄黄少!你怎么进来了?!”蓝雨的小剑客对突然出现的黄少天十分惊奇,并且神色慌乱的想手忙脚乱一番,却发现并没有什么可忙乱的,最后也只是伸出双手,将被子死死的压着。
   “进来找你起床吃饭去训练啊”黄少天说得理所当然,看着卢瀚文反应又是莫名其妙“你怎么了啊?怎么还不起床?不舒服吗?看你脸色还不错啊,嗯……额头也不烫。那就赶紧起床啦!蓝雨可不是一个装病偷懒的好地方哦”
  说着黄少天就要去掀卢瀚文的被子。卢瀚文眼疾手快的坐起来双手压在被子上:“黄少黄少你别动我被子!呃…那个…我这就起床,这就起床,你先出去吧。”
   “嗯?”看着卢瀚文紧张兮兮的样子,黄少天又起了疑心“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藏了什么东西啊!”
   “不不不我没有我没有!我保证我没有!”看着黄少天略微严肃的面孔,卢瀚文慌忙解释道。
  卢瀚文平时也算乖巧,也不大撒谎,黄少天实在没理由怀疑,也就暂且相信了他。接着黄少天又开始摸着下巴思索:“那你这是怎么了啊?卢瀚文同志!你今天早上十分反常!你到底怎么了呢?还不让我动你被子,总不能是尿床了吧。”
  黄少天原本也就是开个玩笑,没想到那小剑客小嘴一扁,连双颊的肉都往下耷拉,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黄少…黄少你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我……”
  黄少天一惊,倒是没想到是这个结果,一时也有些不知所措,结结巴巴地顺着卢瀚文的话:“好好好,我保证不告诉别人,我发誓!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半大的孩子坐在床上一脸苦相,幽怨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怎么说干的坏事也比卢瀚文多,擦屁股的活也比卢瀚文顺手,三两下就想出了办法:“瀚文你先去洗个澡,把内裤洗了,或者扔了也行,我帮你把床单拿去洗了,我就负责帮你丢到洗衣机里哦,你要记得自己晾出去哦!好了好了先起来吧我保证不会告诉别人的!再不起床早饭就要没得吃了——”
  “已经没了。”
   “好啦好啦快点啦瀚文你看队长说要都没得吃了——卧槽喻文州!!!”
  喻文州笑眯眯的从门口探出头来看着一大一小两个剑客用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他,饶是一代战术大师也是一头雾水:“你们俩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怎么怎么了?我们俩能怎么了?我们俩当然没事啦!诶队长你怎么在这里你早饭吃了吗早饭都要没了你还是赶紧去食堂吧!”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把喻文州往外推。
   “等……等等。”喻文州扒住门框哭笑不得:“你们俩到底怎么了?”
   “没事呀!我说了没事啊!队长你快去训练吧!”
   黄少天插科打诨打马虎眼的本事虽说一般但也是有用。喻文州止住黄少天的动作,整了整被黄少天折腾皱的衣服,把目标转向卢瀚文:“瀚文,你怎么了?”
  “呃……”卢瀚文紧张得双手抓紧了被单,咬着下唇无措的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与卢瀚文交换了一个眼神。
   “瀚文不舒服!”
   “我昨天没睡好!”
   去他妈的眼神交流!
   “呃……瀚文是因为昨天晚上不舒服所以没睡好”黄少天小心翼翼的圆着话。
  卢瀚文也在一边点头如捣蒜。
  至此,喻文州百分百相信这两人犯了什么事。
  “少天——”喻文州依旧是笑眯眯的模样,拉长了语调听起来倒有几分威胁的味道。

     

     如果不说,惹怒喻文州的下场是无法想象的。

     如果说了,无非卢瀚文在喻文州这儿失了面子,而且黄少天相信喻文州不会把这种事情告诉别人。

     一边是喻文州的怒火,一边是卢瀚文的面子……

     根本就不用考虑啊!黄少天当即把喻文州拉到一边,在喻文州耳边叽里咕噜了一通。

     “所以,你是说瀚文尿床了?”喻文州满脸的不可思议。

     “瀚文跟我说的!我骗你干什么!”黄少天信誓旦旦“还有啊,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啊!”

     “放心放心我心里有数的”喻文州从不敢相信里慢慢回过神来,挤出平时温和得令人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慈祥的转向卢瀚文:

“瀚文呐,你先起来去洗个澡,我跟你少天哥哥帮你床单洗了,然后我们呢再去训练,这个事情不会被别人知道了好不好?”

卢瀚文擤了擤鼻涕,扁着嘴委屈巴拉的点点头:“好吧……那肯定不会有别人知道了对吧?”

“嗯”喻文州郑重的点点头,向卢瀚文保证“我保证,不会有更多人知道了。”

“行了瀚文你就放心,赶紧起来去洗个澡吧”黄少天一把扯起卢瀚文的被子打算把他直接拎去浴室,掀开了被子却没有发现大滩的湿濡痕迹。

“瀚文?”黄少天一头雾水的指着干净的床单,疑惑的看向卢瀚文“这……干净的啊?”

“啊?”瀚文也是一脸懵逼“可是裤子……”

卢瀚文低头一看,睡裤也完全没有尿湿的痕迹,卢瀚文茫然的抬起头看向喻文州黄少天两人。

“卢瀚文你是不是做梦呢?这都干着呢。”黄少天的眼神在卢瀚文的下半身扫来扫去。

“不可能啊!我明明觉得裤子湿了!”卢瀚文立马挺直了身子,扯着松紧带扒开了内裤,内裤上倒是有粘稠的体液。卢瀚文生怕他最喜欢的黄少觉得他在撒谎,忘记了先前的羞耻与尴尬,立马邀功似的指着内裤里面:“你看你看!这里是脏的。”

黄少天也立马趴过去看,毛烘烘的脑袋挤在卢瀚文肚子上,只一秒,黄毛的脑袋有弹回原处,只是面颊上染上了些许绯红。

卢瀚文抬起头,些许泪珠挂在睫毛上,扑棱扑棱的眨眨眼,嘴角还往下耷拉着,睡衣睡裤早就被他自己扒的皱巴巴的,一脑袋毛也乱哄哄的,看起来就是“未成年男童惨遭凌辱”这种社会新闻的配图。

黄少天简直没眼看,转过头去又刚好对上喻文州疑惑的眼神。黄少天难得的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怎么了这是?”喻文州不解。

黄少天把喻文州拉到一边,对着喻文州耳朵悄悄的说:“瀚文来那个了。”

喻文州把脑袋转到一边,耳朵里热烘烘湿濡濡的,全是黄少天的气。喻文州用小指掏掏耳朵,依旧一脸的迷惑:“什么啊?”

“就那个!那个!”黄少天羞耻的说不出口,急得想比划又没法动手。

喻文州忽然间恍然大悟又不可置信,对着黄少天比了个口型:例假。

黄少天忽然就释然了,在喻文州耳边小小声说:“他来姨夫了。”

喻文州“……”了一会儿,又换上对外温文尔雅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坐回到卢瀚文床边慈祥的摸摸卢瀚文的头:“瀚文呐,这个其实不是尿,这个呢……”

喻文州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扯了一下,一个重心不稳就摔倒了地上。喻文州硬生生忍住了爆粗口的冲动,转头瞪着黄少天

“队长对不起哦对不起!您摔疼了吗,我给您揉揉,揉揉”黄少天赶紧把喻文州扶起来,拍拍喻文州屁股上的灰,一边讨好的笑笑一边揉揉喻文州的屁股。

“行了行了”喻文州拍开黄少天的手“你干嘛呀?”

黄少天转头对卢瀚文笑笑:“瀚文呐,你先去洗澡好不好啊?”

卢瀚文挂着泪花看向喻文州。

“去吧去吧。”喻文州挥挥手。

卢瀚文翻出换洗衣物去了浴室。喻黄二人目送卢瀚文关上门后,立马转头大眼对小眼的看着。

喻文州先打破了沉默:“你刚刚拉我干什么?!”

黄少天反驳道:“不然呢?你打算跟瀚文说什么!”

喻文州笑了笑:“说该说的啊。”

黄少天道:“你不觉得尺度太大了吗?”

喻文州:????

喻文州:“这些书上也有啊。”

黄少天急了:“你以为瀚文跟你似的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书!”

喻文州:????

喻文州有些好笑:“我说的是教科书啊,成长发育书上有的啊,不过瀚文可能还没学到,也有可能老师跳过去不讲。少天你都想些什么呢?”

黄少天想到了当年他在训练营聚众飙车,黄少天捂住了脸:“不你别说了。”

“行了,你这个肮脏龌龊的成年人,起来吧”喻文州顺手揉了把黄少天的头发:“先训练吧,晚上我给瀚文说说,他估计还不知道呢。”

晚上

喻文州生理小课堂开课了——!

出于种种原因,喻文州拒绝了黄少天的旁听。

黄少天一个人在宿舍刷微博,在床上翻来覆去,在脑子里疯狂飙车。

等到快出车祸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回来了。

“怎么样怎么样?”黄少天迫不及待的迎了上来。

“给瀚文说了下,他应该明白了吧”喻文州坐下喝了口茶。

“诶,你怎么跟他说的?”黄少天凑到喻文州面前,十分好奇。

喻文州拍出两本书:“客串了一把科学老师和思品老师”

“队长您真是辛苦了!”黄少天突然棒读。

喻文州瞥了眼黄少天,突然瘫倒在床上长号:“带孩子真累啊——”




评论(8)
热度(81)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