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成长的烦恼(2)

依旧是蓝雨的带娃非日常

和上文没有多大联系


卢瀚文着实是个天才,成长得很快,十一赛季的时候已经是个能够独当一面的小剑客了。场下表现也很好,对于一些战术安排常常有自己的想法。

某天战术会议结束后大家各自回宿舍整理笔记,忽然听得一声长号。

“瀚文——!”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向卢瀚文房间冲过去。

“瀚文你怎么了没事吧?发生什么了?”黄少天扒在门口,眼见着门口围了一圈的正选队员。

“呃……也没什么”卢瀚文不知所措的看着护崽心切的黄少天和一圈队友,有些茫然:“就是开水洒了”

“啊!?”黄少天听了马上冲到卢瀚文身边抓起卢瀚文的手左看右看:“你被烫到了吗?手有事没事啊?”

卢瀚文挣开黄少天的手:“没事没事,我手没事,杯子被摔待会儿收拾收拾就好了。”

“那就好那就好,待会儿小心玻璃哦,别把手给弄伤了哦”黄少天顿时松了口气,宽慰的拍拍卢瀚文的肩膀,忽然转头看到湿了一片的书桌,以及——桌子上的电脑。

“卧槽”黄少天猛地一叫“瀚文你电脑!”

卢瀚文回头一看,惨叫一声,当即拎起那可怜的笔记本——然并卵,电脑已经黑屏了。

卢瀚文脸耷拉了下来,黄少天立马就心疼了:“瀚文你这电脑还好吧?我帮你拿到技术部看看,实在不行我给你再买一个?!”

喻文州凑在边上:“你电脑里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吗?”

“唔……”卢瀚文仔细想了想“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是修也得一阵子吧,我这几天怎么办啊”

“我这边还有个本,年头有点久但还挺的新的要不这几天你先凑活着用?”郑轩主动站出来。

“你赶紧拿来啊!”黄少天招呼着。郑轩难得勤奋得跑着回了房间把电脑拿来了。

“那行了,瀚文先用吧,到时候我再给你买一个,有什么重要的资料让喻文州再发给你啊,现在也不早了瀚文也赶紧睡吧,好好休息啊,晚安!”黄少天拍拍手,朝门口一挥“行了,都散了吧”

“散了散了,回去睡觉咯”一群人乌拉乌拉往外走,黄少天在最后,还顺便帮卢瀚文把房门关上了。

“黄少,你这可够大方的啊,直接给人买一新的。”有人打趣

“我已经看到黄少以后当爹的样子咯”有人搭腔

“去你们的!不过今天还是多亏了阿轩啊,不然大晚上的技术部也休息了也没地买去。”黄少天拍拍郑轩的肩膀:“诶,说起来,阿轩你那个电脑什么时候买的啊,我都不知道啊”

“那个啊,方锐以前留下来的,他的战机”

当年方锐在蓝雨的时候用的这个电脑,后来呼啸挖角方锐,条件也很丰厚,方锐收拾行李的时候索性不带了打算到呼啸再换一个。

“这小破本连同里面的几百G种子都留给你们了啊,希望以后能看到一片参天大树啊”方锐一扭头潇洒走了,挥一挥衣袖,留下一座秋名山。

“方锐以前那个种子盘?阿轩你可以啊。”黄少天重重的拍了下郑轩的背。

“小事,小事”郑轩谦虚道。

“可以啊,整个种子库都留给我们的小剑客了!”徐景熙打趣道。

“等等!”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也就是说,那些个片,现在都在瀚文手里?!”

“卧槽!”黄少天突然跳起来“那还得了?!万一瀚文被教坏了怎么办?!”

“安啦安啦瀚文也不小了”郑轩宽慰着黄少天。

“瀚文才多大?!万一被教坏了呢!万一变成方锐那样的呢!不行不行!”黄少天有些焦急,转身就想再冲进卢瀚文的房间把电脑再抢回来。

“诶,少天,回来”喻文州一把拉住黄少天“瀚文说不定已经睡了呢,再说了,瀚文也不一定找得到啊”

黄少天想了想,转向郑轩:“片在哪个盘”

“就D盘。”郑轩老实答道。

“隐藏文件夹?”

“不啊,就普通文件夹”

“命名呢?”

“命名啊”郑轩忽然来精神了“方锐都给分类好了,日本欧美,艾薇基围,里番黄油”

“我去!这还得了!我得赶紧去把电脑拿回来”黄少天差点又跳起来。

还没等黄少天走到卢瀚文门前,卢瀚文门就开了。

黄少天硬生生刹住了车,收起了汹汹的气势,摆出一副喻文州的笑脸,温和的摸摸卢瀚文的头毛:“瀚文,怎么了?还不睡啊?”

“刚打算睡,听见外边有动静,你们怎么了?”卢瀚文揉揉眼睛,乖萌乖萌的。

“没事啊瀚文,快去睡觉吧别玩电脑了啊。睡不睡得着啊睡不着要不要我给你讲故事啊”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卢瀚文就把黄少天推了出去

“谢谢黄少关心我这就睡晚安呐您”卢瀚文的声音从房内传来,脱鞋上床盖被子一气呵成。

黄少天回头,瞬间变脸韩文清:“蓝雨正选,会议室开会。”

 

你见过晚上十一点的蓝雨会议室吗?叱咤赛场的正选队员穿着或正常或不正常的睡衣瘫坐在位置上,而往常喻文州的位置被穿着哆啦A梦印花睡衣的黄少天占着。

“我去,黄少他至于吗?”徐景熙滑着椅子到郑轩身边,凑过头说悄悄话。

“你试试把小电影发给瀚文你就知道了”郑轩也压着嗓子,和徐景熙咬耳朵。

“诶诶,郑轩同志,不要说小话,批评你呢!知不知道”黄少天拍拍桌子,怒目圆睁。

“黄少,别老学主席,又不是什么好话。”李远怂巴巴的举手,转头看看喻文州“队长你不管管?”

喻文州捧着最近在看的小说对着李远轻轻摇了摇头,做了个手势请黄少天:“黄副队您请说。”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反应非常满意,清了清嗓子又有长篇大论的趋势:“郑轩同志啊,你思想非常危险…..”

郑轩举手投降:“黄少您可闭嘴吧!瀚文也不小了啊,174这可都和你齐头了啊。”

“本剑圣176好吗!”黄少天大声反驳,忽而一拍桌子:“这是重点吗?!重点是你的思想问题!”

“我思想怎么了……”郑轩摊在椅子上,无精打采的说道:“当年你在训练营聚众飙车的时候可才14呢,瀚文都16了,有些东西他也该知道了,万一出去飙车飚不过微草的小孩那多丢人啊。”

“嘿郑轩!你还学会顶嘴了!是这么个说法吗!不能输给微草的但也不能让瀚文学坏啊!那秋名山的重量是瀚文的小肩膀承受的起的吗?”

“你不是老说瀚文有你当年的风范吗?你怎么不想想当年你在训练营聚众飙车的气势?”郑轩反问。

“又不是什么好东西……”黄少天声音小了下来嘟嘟囔囔的念。

“哎呀,我也觉得不是什么大事,现在小孩多早熟,说不定懂得比你都多呢”徐景熙也帮腔。

“你在质疑我车神的地位吗徐景熙?”黄少天不服气。

“.…..黄少天你在自豪些什么啊?”

“行了。”喻文州看完了小说把书一合“郑轩啊,明天你想办法把电脑拿回来,刚刚我跟我们代言的电脑厂家联系过了,那边说明天再送一台过来。”

“哟队长,你可真够可以的啊”郑轩眼前一亮“你怎么不早说啊!”

喻文州没有理郑轩,反而转向黄少天:“少天,念够了吧,放过阿轩早点休息吧。”

“哼!这次先饶了你!明天把电脑要回来算你将功补过!”黄少天戳戳郑轩的脑门,接着自己就大摇大摆回宿舍去了。

“好了,这个事情先到这里,大家早点回去休息啊。”喻文州看够了热闹,也追着黄少天出去了。

“狗男男,狗男男,正副队长不要脸,普通队员没人权。”

 

流云:兄弟们兄弟们有人吗?

零下九度:怎么了?

流云:我刚刚不是水洒电脑上了吗,郑轩哥把他备用机子给我了,卧槽我跟你们说,DEF三个盘都是种子!

青之躯:我去?!

青之躯:郑轩前辈这么骚?

斩楼兰:现在你们小孩都这么早熟的吗?

青之躯:我们不小了!

青之躯:听说当年方锐前辈十四五岁就聚众飙车了

流云:你们虚空的哪儿那么多八卦?

青之躯:八卦不重要!

青之躯:你既然给我们分享了这个消息,就不打算给哥几个分享些种子?

流云:明天吧,我电脑都关了打算睡了!再说了我还没仔细看过都有什么呢!明天再说吧!晚安啊!

零下九度:晚安,明天想着我啊

青之躯:晚安,有没有里番啊,记着我啊

谁不低头:晚安,也记着我啊

斩楼兰:好嘛,一群小司机。



评论(5)
热度(36)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