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成长的烦恼(3)

cp向刘卢喻黄

可能还挺ooc,将就看吧反正也没人看


十二赛季时,卢瀚文已经成长为各个方面都非常不错的选手了,打比赛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某场与微草的常规赛打得十分漂亮。

晚上在宾馆,黄少天摊在床上啧啧称赞:“瀚文这孩子打得真的越来越好了啊,今天打的六个剑影步,实打实的六个诶!”

六个剑影步对剑圣来说当然不算什么,但对于实力护崽瀚文吹的黄少天来说,这六个剑影步,是瀚文的一大步!是蓝雨的巨大飞跃!四舍五入一下,蓝雨就是三连冠了!可能黄少天已经忘了他才是迷妹千万的剑圣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了吧。

“是啊,不止操作,意识啊预判啊都越来越好了,我现在掩护都没这么心累了。”来串门的郑轩懒懒的靠在贵妃椅上嚼着薯片。

“郑轩你今天是不是又划水了?啊?郑轩我跟你讲如果是在网游打团本,你早就被踢了!”黄少天狠狠的鄙视了郑轩。

“我怎么就又划水了!我今天有努力的……”郑轩半死不活的反驳着“就算我划水,就不能让我蹭蹭经验吗”

“哪天输了就怪你!”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郑轩耸了耸肩表示并不在意,然后把剩下的薯片渣渣都倒进了嘴里。

还没等黄少天开骂,就有一阵敲门声响起,郑轩依旧懒洋洋的赏了黄少天三个大字:“去开门。”

“凭什么我去开!我以副队长的身份,命令你去开!”黄少天颐指气使的使唤着郑轩。

“这门敲了这么久你们怎么都不去开啊?”喻文州从厕所出来顺手开了门。

一个棕色的脑袋从喻文州身侧探了出来:“队长好,黄少好,郑轩前辈好!”

“瀚文啊,来来来进来吧!有什么事啊?”黄少天热情的招呼着卢瀚文。

“我就问下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几点的飞机啊?”卢瀚文钻进来乖巧的站在一边。

“明天下午回去,四点的飞机。”喻文州回答道。

“怎么了呀瀚文,是不是想我们蓝雨了啊?”黄少天笑嘻嘻的“这个破酒店,住的真的垃圾,肯定是微草报复我们才订这么差的酒店。比起我们蓝雨的宿舍不知道查了几个档次。”

一旁的卢瀚文有些尴尬:“不是……我们明天上午是自由安排的是吧,我想跟微草的刘小别前辈出去。”

“可以啊,要小心哦!”喻文州摸摸卢瀚文的快和他齐平的脑袋“行了不早了,回去睡吧。”

“谢谢队长!”卢瀚文鞠了一躬,开开心心的走了。

“好好休息啊”喻文州嘱咐了一句,关上门,回过头,果不其然,黄少天又用愤恨的眼神瞪着他,气愤的捶床:“你为什么让他去?!为什么让瀚文和微草的那个小鬼混在一起!!!”

喻文州觉得好笑,坐到床边:“不然呢?不让他走?把他关起来?”

黄少天气鼓鼓的怒视喻文州。

“和微草的小孩玩一玩又怎么了,都是剑客说不定还能互相交流一下,是吧队长?”郑轩又够了一包黄少天的薯片开始吧唧吧唧。

“剑客又怎么样?!全联盟最牛逼的剑客都在这里了你还想去找谁?我看微草那个小鬼居心不良!两个剑客有什么好聊的!”

“不是所有的剑客都要和术士在一起的。”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气嘟嘟的脸,目光温柔。

“噫!你们两个注意一点,这里还有个活人呢”郑轩表达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喻文州淡淡的瞥了郑轩一眼。“好的我死了。”郑轩自动闭嘴。

“哎呀!不是这个问题!”黄少天推开喻文州

“瀚文还小!”三人异口同声。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又是这句话。”郑轩摊手,一副无奈的样子。

“是的啊,瀚文不小了,我们干嘛干涉这么多呢?他有交朋友的权力的啊”喻文州劝说道。

“我看啊,黄少是真把自己当人家爹了,什么都管。”郑轩抓了一把薯片扔进嘴里。

“郑轩你话怎么这么多,吃都堵不上你的嘴,吃的还是我的薯片,郑轩你太烦了,出去出去出去!”怼完郑轩,黄少天又把炮火对准喻文州“瀚文跟刘小别是交朋友吗?三天两头的搞在一起!哼!分明就是早恋!”

“诶,黄少,黄副队,敢问您还记得您和喻文州搞在一起才多大吗?要不要我提醒您一下?”郑轩发话,“你们呐,上梁不直下梁弯。”

“郑轩你怎么还不走?!”黄少天质问郑轩“他们和我跟队长能一样吗?!”

郑轩听黄少天带上了几分怒气,不再多话,自顾自吃着薯片。黄少天对卢瀚文大家自然都知道的,一开始瀚文刚来,机灵活泼年纪又小,玩的也是剑客,接的就是黄少天的班。黄少天对他也是喜欢的紧,不仅游戏连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给瀚文照顾的妥妥当当。大家是戏谑黄少当爹,时间一久,怕黄少天也是不知不觉入戏太深,生怕瀚文走了弯路吃了苦,亲爹似的宠着卢瀚文。这也没什么不好,就是黄少天管的越来越多,像个嘴碎的老妈子,自己是日夜颠倒的即将猝死,偏偏教瀚文是个早睡早起多喝牛奶的小学生。

大概黄少天本人也没有发现,不知不觉中,他已经以一个长辈的心态来面对卢瀚文了。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你想想你这么大的时候,你已经是蓝雨的王牌了,帮着我管理战队制定战术,身体健康一切正常,和我呢,也都好好的。我知道你想着瀚文好,可是瀚文已经17了,他懂道理明事理,你又是何苦干涉这么多?为人父母,见证他成长最快的这几年,到他如今的模样,也是可以放心了的。”

黄少天低着头不说话,手指一下一下的扣着床单似是被喻文州说动,又像是思考着什么。

“这……也是人生大事吧……”黄少天闷出一句话,显然是一时半会儿还不能完全放下这当爹的包袱。

“那你怎么办,横不能跟着他约会吧?”喻文州调笑了一下,本想缓和下气氛,没想到黄少天突然抬起了头,满眼惊喜的看着他。喻文州眼皮一跳,预感不详。

“那我们明天跟去看看吧!”果然,黄少天又恢复了先前的元气,眼里带着些许兴奋,还有几分类似恶作剧的狡黠。

“少天,你……不是认真的吗?”喻文州小心翼翼的确认。

黄少天一听就知道喻文州什么意思:“你不去就不去,别拦我!我就,看看……以后,就不了。”黄少天顿了顿,这话说的没头没尾,但喻文州和郑轩都听懂了。

喻文州和郑轩一时都没敢接话,于是黄少天也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明天阿轩和我一起去吧!你不要睡懒觉哦!”

接着就开始计划明天的行程,郑轩先叫好车在楼下大厅候着,然后看瀚文下去了就跟上……

“打住打住,那你干嘛呢?”郑轩叫停。

“到目的地之后打电话给我,我再过去啊。”黄少天理所当然。

“您这跟踪方式还挺别致哈!”郑轩翻了个白眼。

“你不干是吧”黄少天磨了磨牙,阴阴的笑道:“那我给你说说上回种子库的事?这事儿可就这么过去我还没给你说道说道呢!”

“别别别!”郑轩举手投降“黄少,您闭嘴,什么都好说。”

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怕两人惹出什么乱子,还是不得不掺和进去了。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就敲开了郑轩的房门,鬼子进村般的冲了进去:“郑轩郑轩郑轩!!!起床干活了!!!”

“黄少天你他妈有病吧!!!这才几点!!!”被黄少天从被窝里扒出来的郑轩愤怒的大吼,“天都还没亮!!!”

“那是雾霾,你看看时间好伐!”

郑轩看了眼手机,更悲愤了:“六点都不到!”

“都快六点了!你居然还没起床!万一瀚文跑了呢!你还不盯着点!”黄少天理直气壮。

郑轩用惺忪迷茫还带点眼屎的眼神与黄少天对视了一会儿,然后扯回被子躺倒在床上,把自己裹了起来:“黄世仁,我保证七点到岗好吧。”

“喂!郑轩?郑轩!”黄少天又扯了扯郑轩,也不见再有什么反应,讨了个没趣,也就回去了。

七点整,黄少天的电话随着时针的跳动准时打过来。

郑轩深吸了一口气,接起电话用堪比黄少天的语速说道:“我在酒店大堂了可以看到门口位置隐蔽车也已经在等了一切都没有问题!”然后在黄少天开腔之前把手机撤离耳边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黄少天难得的被噎的说不出话,愤愤了一会儿就被喻文州叫去吃早饭了。

这边黄少天和喻文州你侬我侬的吃着酒店的自助早餐,而郑轩一个人蹲守在酒店角落时刻注意着动静,连手机都不敢玩久。

八点多,郑轩总算看到卢瀚文从电梯出来,到酒店门口抬手招了辆车就走了,郑轩连忙跟上去,匆匆和司机说了句跟着前面之后就连忙又给黄少天发消息。

帝都的师傅大多健谈,见郑轩这样子就偷偷摸摸的侧过头,压低了声音:“小兄弟,你是便衣吧?”

“嗯嗯”郑轩不够用的脑子下意识的点了点,随即反应过来“啊?”

“没事,你放心!盯梢这活我熟!我可打听打听,这是什么大案子不?是不是追金【】三角的货呢?还是哪家公子小姐的绑【】架案?我跟你可说!盯【】梢这事儿啊,我可干过好几回。诶!我先说明白,咱可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那几回不是家长跟【】踪小孩就是正房抓小三。嗨呀!我还是头一回碰上大案子呢!”



师傅正聊得开心,郑轩好不容易插了句话:“师傅,您刚刚闯了红灯了。”

“呀!”师傅一惊,随即又哈哈大笑“就当我为人【】民安全做了一份贡献吧!哈哈,小同志你怎么也不说句话呢?哦哦!是不是上边有交代?哈哈哈哈我明白了明白了!”

郑轩在师傅爽朗的笑声中付钱走人,心里悄悄给师傅道了个歉,怕是让师傅失望了。

停车的地方是一家商场,周末人流量是不少,基本还是以女性为主,卢瀚文带着口罩和鸭舌帽也并不张扬,并未引起轰动。刘小别带着鸭舌帽和墨镜坐在星巴克的外围。卢瀚文和他确定了位置就直朝星巴克走去。刘小别也起身迎上卢瀚文自然而然的牵上他的手往里走。

枪林弹雨:【位置共享】

夜雨声烦:好的,我马上出来啊!

枪林弹雨:什么!?你还没出来?!


评论(8)
热度(28)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