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枪林弹雨:【位置共享】

夜雨声烦:好的,我马上出来啊!

枪林弹雨:什么!?你还没出来?!

夜雨声烦:废话!我都不知道在哪儿我怎么出来,让出租师傅拉着我俩满京城溜达?我钱烧得慌!

枪林弹雨:行了行了你太啰嗦,你赶紧过来,我先提醒你啊,瀚文和那个小崽子是情侣的帽子和鞋哦

枪林弹雨:刘小别和卢瀚文牵手背影.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个要是到了电竞之家手里明天的头条就不是蓝雨客场大胜微草了,啧啧啧,郑轩你可以啊,这个拍的很狗仔了!我觉得你以后可以干这一行哈!反正你也没什么存在感厚!

枪林弹雨:……你可闭嘴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喻黄二人赶到时,郑轩正在大通冰室悠闲的吃着鸡蛋仔。

“让你盯梢来了逛街来了!这么休闲!”黄少天一上电梯就看到了优哉游哉的郑轩。

“在呢在呢”郑轩依然悠闲,抽出勺子往边上一指:“喏,就在这片男装区。”

“你可真行!万一他们跑了呢!万一又去了哪个小宾馆呢?!”

“就这两位,要去也是去大酒店好吧……别别别你别抢我鸡蛋仔!”郑轩护着鸡蛋仔,给黄少天解释了一遍。这是地利惊人,一来冰室正开在扶梯口,上上下下的动静都能摸得到,二来郑轩的卡座恰好被店门口的绿植挡住了,从外只能影影绰绰看到个人影。

“你隐藏技能还挺多!打比赛可真屈才!”黄少天敲了下郑轩的头,猫在角落往外探头:“他们俩现在在哪里?”

郑轩又是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的一指:“那家店,试衣服呢。”

果然,不一会儿,试衣间的门突然被打开,身量差不多的两个少年同时出来,一个系列的卫衣一黑一白穿在两人身上却是有不同的效果,一个元气满满阳光帅气,一个气场全开冷酷不羁,两个人站在一起却十分登对。

“哦哟哟,情侣衫哦,不得了啊小崽子!”黄少天咬牙切齿的看着在试衣镜前的两人。

卢瀚文掏出手机两人自拍了好几张,趁他低头挑照片的间隙,刘小别突然凑近吻了卢瀚文的耳畔,接着若无其事的和他一起挑照片。卢瀚文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转头对刘小别一笑。

前面的场景黄少天看不真切,偏偏最后这一笑落入黄少天的眼中,幸福又满足。他想到,喻文州对他的笑也是这样的。

也许他们在一起也挺好吧。

黄少天想换个姿势却忽然感觉身边有温热的气息,一转头被喻文州亲了个正着。

“有什么收获吗?”喻文州笑眯眯的问。

“就这样吧!”黄少天不甚在意,一把勾住喻文州的脖子,“走!回去吃饭吧!不不不,把老王叫出来!让他请客!”

“卧槽不是吧?!你俩这就走了?我辛辛苦苦忙活一早上就为了让你过来看着一会儿???黄鹤王八蛋!!!!黄少天你不是人!!!!”


评论(3)
热度(34)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