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昊翔】下一个天亮

一阵一阵的砸门声传来,唐昊听得烦躁又想不通谁会这个点儿来,无奈之下只得起身开门。

“你终于舍得来开门了!”孙翔带着帽子围着围巾生生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球,挂着明亮晃眼又傻逼兮兮的笑容站在门口。

“你怎么来了?”唐昊的眉头习惯性的拧着,眼圈眼袋挂在眼睛下是十分的憔悴,靠在门框上是疲惫也挡不住的拽。

“找你玩咯,你说你还没回家,我一放假就过来了。你不高兴我来啊?”孙翔撇撇嘴,倒先委屈了起来。

“哪儿能啊,进来吧。”唐昊总算起身给孙翔让了路。

孙翔还没进去就皱起了眉,看着乱糟糟的房间下不了脚。唐昊的公寓不算小,可偏偏被他自己折腾的不像个样子——被子在床上乱成一团,笔记本就放在床头还有乱七八糟的线。床头柜上放着一桶吃过的泡面,还有几个易拉罐横七竖八的倒着。边上的沙发堆着几件衣服,窗帘半拉着,下午的光透进半扇窗,房间昏暗的压抑。耸耸鼻子,还有一股浓浓的烟味。孙翔当即就爆了粗口:“卧槽,这是人住的地儿吗?城乡结合部八十一晚的小旅馆也就这样了。”

唐昊烦躁的抓了抓头:“这几天忙得很,过几天走的时候收拾收拾找个小时工打扫一下就好了。”

“你都在忙什么啊?呼啸这么不人道的?”孙翔把行李箱放到一边,在沙发上扒拉扒拉给自己腾出一屁股的地方。

“打得不好有什么办法!哪里像你这么享福。”唐昊一屁股坐到床上,没好气的冷哼。

“有病吧你,呼啸打得不好你冲我发什么火!”闻言孙翔翻了个白眼,同样语气不善。

两位都是暴脾气的主儿,好在唐昊这次自知理亏,也是真把孙翔当朋友,生生把喉头的火气咽了下去。两人一时无言,房间竟安静的有些可怕。最终还是唐昊熬不住,尴尬的摸摸鼻子,开了口:“那啥,你晚饭没吃吧,你想吃什么?”

三点多钟吃什么晚饭,孙翔心里又翻了个白眼,也知道唐昊是难得主动得向他示好,就顺着台阶下了:“随你吧,你请客哦!”

唐昊低头轻轻的笑了笑,压低的笑声在安静的空气中传进孙翔的耳朵,他觉得心里痒痒的。而刚刚的不快也就被这么化解了,仿佛不曾存在过。

唐昊又捣鼓了几下电脑,接着一把盖上了本子,揣上手机和钱包,偏头看窝在沙发玩手机的孙翔:“走?”

“走。”孙翔站起来,整整衣服就跟着唐昊出去了。

一路下电梯进车库上车两双长腿是走得生风。上了车,唐昊发动倒车,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一只手挂挡,眉峰微微聚起,孙翔偷瞄着唐昊认真的侧脸,心跳不自觉的加快。

“那个,先去一趟俱乐部啊,还有点事情,完了就带你去吃饭,很快的。”唐昊突然出声,把孙翔从对心上人的幻想中拉了出来。孙翔吓了一跳,忙移开视线,左看右看半天发现出来唐昊的脸自己的目光竟无处安放,索性闭了眼在脑海里描摹唐昊的容颜。

好在路上不堵,十来分钟也就到了俱乐部。唐昊图个方便就把车停在了呼啸门口。

结果一下车,唐昊就被人“拦截”了。半大的小姑娘一路喊着“唐昊队长哥哥——”扑进了唐昊的怀里。小姑娘才到唐昊腰头,抬头冲唐昊一笑还有一颗漏风的门牙。

“丫头干啥呢!快回来!”保安从值班室赶过来,吼完小姑娘又对着唐昊不好意思的笑笑:“不好意思啊唐队,这是我家外甥女,我就帮着带一会儿就,真的抱歉啊。”

“没事没事。”唐昊摆摆手,兴许是小姑娘太可爱,兴许是唐昊心情还不错,并未太计较这个事情,还揉了把小姑娘的头。

“这个丫头特别喜欢你,唐队。”保安把小姑娘召回身边,憨厚的解释。

“嗯,”唐昊点点头,然而实在不善与人交际的他也实在做不出什么回应,也只好托词忙先行一步。

“唐昊队长哥哥加油!”稚嫩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唐昊带着孙翔快步走进了呼啸大楼。

“唐昊队长哥哥——”孙翔学着小姑娘的腔调,不顾形象的大笑,此时呼啸放假也放了个七七八八,空旷的走廊回荡的孙翔放荡不羁的笑。

“没想到唐昊你还有萝莉粉,不得了不得了!”

“别了,和你们轮回女粉大佬比不起。”

“那不的,就周泽楷全网八亿女友粉,我们都没有粉的。和萝莉粉的队长哥哥没办法比啊!”

“你他妈心里嫉妒就来恶心我是吧!”

“我能嫉妒你什么!”

“我有女粉,还是萝莉粉哦!”

“哦呦那你厉害了!我跟你讲我一个电话就有两百个女粉到你家楼下,你信不信!信不信!”

两人调侃间也就到了大办公室,唐昊开始捣鼓打印机,孙翔就靠在一旁玩手机:“唉我说队长哥哥,这些小事还要你亲自动手的啊。”

“可能都放假了吧。”唐昊耸怂鼻子“呼啸大前天就放假了,留下的几个差不多都是本地人。”

两人谈话间,一个妩媚的身影扭进了大办公室。来人穿着乳白色的羊毛衫,V领恰到好处的露出深邃的事业线,两团软肉随着走动上下晃动,腰胯也随着步伐来回扭动。巴掌大的脸上是浓艳的妆容,一双红唇更添妖娆。

“嗨,唐队。”来人千娇百媚的打了个招呼。

唐昊却不为所动,淡淡的点头:“嗯,张秘书好。”

“唐队需要我帮忙吗?”张秘书贴心的问到。

唐昊整理了一下打印好的文件,递给张秘书:“麻烦你帮我交给老板。一份是战队发展前景一份是明年的计划目标。”

张秘书双手接过,上半身微微前倾,白花花的乳房出露的更多,坦荡荡的展示在唐昊眼前。唐昊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谢谢你了。”

“唐队没有别的事情了吗?”张秘书抬眼看唐昊,对他暧昧的眨眨眼。

唐昊后退一步,干脆利落的说道:“没了,请你尽快交给老板。”

既然唐昊逐客令已经下了,张秘书也不太纠缠,冲着唐昊抛了个媚眼又是一步一扭的走了。

“行了,走吧,带你去吃饭。”唐昊关了机器,想去搭孙翔的肩,不料却被孙翔给避开了。

孙翔面无表情,自顾自的往外走,唐昊追上去,勾住孙翔:“诶,你怎么了?不高兴啊?”

“哪能啊。”孙翔说的阴阳怪气,“你在呼啸过的多滋润呐,又是萝莉又是御姐的,一个个上赶着给你投怀送抱。”

“哟吼?吃醋了?”唐昊隐约觉得不对,不过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也就没怎么上心,像往常一样大大咧咧的开玩笑,语气下流:“怎么?你好这一口的?要不我晚上帮你约出来?”

“我他妈的好你这口!”孙翔突然爆发,一个转身横在唐昊面前,气势汹汹的抓住他的领口。唐昊还没反应过来,疑问还没来得及出口又被孙翔堵了回去。

孙翔不会接吻,直接就往唐昊的唇上撞,结果被唐昊的门牙磕破了上唇,一股腥味在唇齿间蔓延开来。唐昊把孙翔的手扒开,躲开孙翔毫无章法的吻,疑惑的看着孙翔,刚想开口问,不料孙翔甩开他的手,转身就跑了。

这他妈的叫个什么事儿啊!

唐昊在原地愣了一会儿,就这一会儿孙翔就已经没影了。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回家去,毕竟孙翔的行李还在他家,总不能孙翔连整个行李都不要了。

唐昊到家时,孙翔已经在门口了,斜斜的靠在门上,眼角红了一片,也不知是哭过还是冻的。

见唐昊回来,孙翔自觉起身让开给他开门。钥匙钻进锁孔,金属声的碰撞下唐昊想着要怎么缓解这股尴尬,但是孙翔没给他这个机会。门一开,孙翔抢在唐昊前钻了进去,拖了行李就走。

经过唐昊时,唐昊下意识的拽住了他。

孙翔回头看他,满脸的惊诧,眼里闪着光,是满满的希望和期待。

唐昊发现他受不了这样的目光,别开头,掩饰性的咳了咳:“你,路上小心。”

孙翔甩开他,自顾自的走了。


评论(19)
热度(81)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