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又是一年双十一

聊天体

冷暗雷:【冬季防寒保暖关爱老寒腿男女士老年人自热护膝】宝贝分享链接

冷暗雷:不好意思发错了

夜雨声烦:????这啥玩意儿?

冷暗雷:护膝啊……本来想问问霸图有没有人一起买拼个优惠

海无量:双十一不是快到了,老林你干嘛现在买

冷暗雷:双十一快递很慢的,霸图这边已经冷起来了,我先买了起

石不转:前辈你链接发我一下,我看看。

百花缭乱:老林你要的话的给我也带一副啊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也????

夜雨声烦:你们霸图养老画风还真是[邓摇.jpg]

百花缭乱:养生有什么不好吗?我双十一打算买保温杯来着。

索克萨尔:前辈打算买什么牌子的?

百花缭乱:乐扣吧?我也不太清楚啊……

王不留行:保温杯还是日本虎牌的好。

飞刀剑:……一股养老院的味道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我们风华正好还年轻啊!!!不如来聊聊双十一打算怎么买买买啊???

沐雨橙风:今年优惠看不懂,不打算买了[手动再见]

沐雨橙风:我还真就不缺这几十块钱

风城烟雨:我记得老张不是会速算吗@张新杰

石不转:……

石不转:实不相瞒,我其实是个智障

沐雨橙风:完了,秀秀你把张新杰逼疯了

叶下红:本来想买雅诗兰黛和美宝莲的。实在搞不懂怎么优惠

鸾辂音尘:那我还是打算蹭满减优惠屯点日用品什么的……

风城烟雨:你打算屯什么啊?我感觉我都想不起来有什么要买的

鸾辂音尘:纸巾啊面膜啊暖宝宝啊什么的

风城烟雨:对了暖宝宝!要买的要买的

夜雨声烦:你们女人不是一双丝袜过冬的吗还要暖宝宝的吗????

沐雨橙风:你哪里听来的哦

风城烟雨:你们先聊,我去穿条秋裤

君莫笑:沐橙,你也好穿秋裤了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说到优惠啊

夜雨声烦:我问一下你们有谁搞得懂霸王的优惠啊?我看了半天实在算不来搞不懂啊!!!我感觉我就是个傻子

沐雨橙风:霸王?我的天!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怕不是秃了吧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剑圣大大要秃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先哈为敬

夜雨声烦:秃什么秃秃什么秃啊!!!本剑圣才二十岁发量健康着呢!

夜雨声烦:我是给我朋友买的好吗!我这么关心朋友团结友爱你们居然怀疑我秃了你们实在是太过分了!!!!!!

君莫笑:太长不看,我朋友就是我本人系列

王不留行:你朋友怕不是你家队长吧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的发量也健康的很,王队

王不留行:【喻文州出道出道七年发型盘点发型没什么变化,刘海倒是越来越薄了,我喻到底经历了什么】新浪微博链接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你都在看些什么啊!!!这他妈是假的粉吧???是不是你们微草派来的黑粉!队长矜矜业业起早贪黑你们居然只关心他的发际线?!

百花缭乱:emmmmmmm

百花缭乱:我最近也有点掉头发

再睡一夏:是不是突然转凉不太适应啊?过几天你再看看掉不掉

独活:北京已经冷了有一阵子了,说起来双十一我打算买个泡脚盆来着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许你也开始养生了吗

无浪:你哈什么哈

无浪:养生不好吗?

一枪穿云:被炉没你的份了

残忍静默:队长副队我错了QAQ

飞刀剑:卧槽!?被炉?!

冬虫夏草:是我想的那个被炉吗?

一叶之秋:是啊是啊!我们轮回一起买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羡慕吧

无浪:我们还打算买加热鼠标垫和电暖风

无浪:翔翔别忘了买保暖内衣@一叶之秋

飞刀剑:卧槽轮回也这么养老的吗?

唐三打:加热鼠标垫是个什么神器?

无浪:就是可以发热的鼠标垫,唐队怕冷的话也可以入一个

一叶之秋:呼啸那边冷不冷@唐三打

唐三打:这几天有点冷起来了

飞刀剑:不是孙翔你穿保暖内衣还怎么穿衣服啊?@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昊昊自己记得加衣服啊,小心别感冒了

冷暗雷:呼啸还是蛮冷的,唐昊你注意保暖

海无量:昊昊记得穿秋裤啊!!!!

唐三打:……

唐三打:谢谢张队,谢谢前辈

海无量:咋不谢谢我呢,我也是你前辈啊!我也特别关心你啊!昊昊!!!

唐三打:到jjc我谢谢你!

一叶之秋:就外面穿卫衣啊,再冷就再加大衣啊

飞刀剑:那他妈多肿啊?

一叶之秋:卫衣本来就宽松的加件保暖内衣怎么了

唐三打:怕不是你又胖了吧

一叶之秋:只有你这种又矮又胖才纠结吧

飞刀剑:我他妈怎么就又矮又胖了???我根本不用纠结好吗!

叶下红: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飞刀剑:耶!柳非姐你懂我!

叶下红:我去看看加绒打底裤哦

冬虫夏草:有啥保暖内衣推荐不?

飞刀剑:卧槽袁柏清你也!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七期的都开始保暖养生了????

飞刀剑:是他们!!!我还没老!

林暗草惊:刘小别你在倔强什么啊,冬天暖暖的不好吗

一叶之秋:风度和温度不冲突的啊,反正周泽楷怎么穿都帅

夜雨声烦:老不老我是不知道,反正我现在还在穿短袖,嘿嘿嘿

沐雨橙风:你们是不是又入冬失败了

夜雨声烦:是我还年轻啊!来啊快活啊造作啊你们这群老年人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蓝雨人永远十八岁!!!

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是吧是吧魏老大!

君莫笑:你的魏老大正在一边泡脚一边打boss呢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是不是也老了

迎风布阵:小兔崽子你怎么说话呢!

迎风布阵:不过我发现天气冷喝热水真的还挺舒服的

索克萨尔:魏队你可以泡点枸杞,明目的

索克萨尔:泡脚的时候可以加姜汤,去寒气的

迎风布阵:谢谢小喻啊

飞刀剑:啊哦!永远十八岁的蓝雨!

夜雨声烦:滚蛋!凸!

冬虫夏草:对了去年队长买的加厚的棉鞋你们穿坏了吗?

独活:还没呢,不过我打算再搞一双

一叶之秋:啥棉鞋???

冬虫夏草:就是那种加厚加绒的鞋啊,很暖的

叶下红:我们队长给我们一人买了一双……

冬虫夏草:刘小别你是不是根本没穿过?

飞刀剑:……丑的我实在下不了脚

王不留行:刘小别你这样不好

飞刀剑:……

飞刀剑:柳非姐是不是也没穿过!

叶下红:我穿UGG谢谢,羊羔绒,暖的很

花繁似锦:不懂刘小别的倔强

唐三打:因为刘小别又矮又胖,不像某些衣架子穿保暖内衣都帅

一枪穿云:谢谢唐队夸奖!

一叶之秋:谢谢唐队夸奖!

夜雨声烦:谢谢唐队夸奖!

海无量:谢谢唐队夸奖!

百花缭乱:谢谢唐队夸奖!

唐三打:……

唐三打:平时也没听你叫我唐队

百花缭乱:平时也没见你夸我

唐三打:我夸的是你吗?

冷暗雷:行了……你们俩别吵了

夜雨声烦:金坷垃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冷暗雷:????

百花缭乱:????

唐三打:????

一叶之秋:什么?!唐昊夸的不是我吗????

百花缭乱:孙翔小朋友,建议你好好珍惜轮回

无浪:我们对孙翔很好的,谢谢前辈关心

一叶之秋:仿佛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一叶之秋:算了算了,不跟你们说了,我去睡了

百花缭乱:睡了睡了,狗命要紧

飞刀剑:不是吧才十点多诶!?

夜雨声烦:你们这就睡了?!

王不留行:十一点人体就开始排毒了,小别早点睡

飞刀剑:好的队长,是的队长,队长我这就睡了


评论(22)
热度(202)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