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什么?!唐昊你是gay?!”孙翔惊讶的大叫

“有什么好惊讶的?你歧视啊?”唐昊斜了他一眼

“嘿嘿”孙翔不接话,笑嘻嘻的凑过去“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哈?”唐昊一脸莫名其妙“你怎么就觉得我暗恋你?”

“因为我长得帅啊!”孙翔理所当然

唐昊翻了个白眼:“周泽楷不比你帅?!”

孙翔想了想又说:“你请我看电影!”

“你不也喜欢妇联?”

“你跟我吃鸡带我上星!”

“以后麻烦你去找刘小别。”

“你有空都会来找我玩!”

“我也会回老家看邹远和百花。”

孙翔一时还想不起来有什么理由,正皱着眉头苦苦思索,倒是唐昊那边先开了口:

“你怎么记得这么多?孙翔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是啊!”孙翔大方的承认了

“啊?!你也是gay?!”

“有什么好惊讶的?你歧视啊?”孙翔拽拽的说


评论
热度(64)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