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cp是黄橙喻楚


黄少天悄悄打开喻文州的房门,偷偷的摸到喻文州身后。

“喻文州!”黄少天掀开他的耳机大喊一声。

喻文州整个人抖了一抖,还是故作镇定的转过身来:“黄少天,你最好是有事情找我。”

“有事情有事情”黄少天疯狂的点头“明天你陪我去数码城买内存条吧,顺便出去搓一顿吧!我听说了那边附近有一家新开的烤肉我们一起去吃吃看啊厚不厚啊?”

喻文州冷静的把黄少天因激动而搭着自己肩膀的手挪开:“你还记得今天几号了吗?”

“13号啊,周二,非周末,你也不用交稿子,你最近也没接什么外快吧?”黄少天想了想“你有别的什么事情吗?”

喻文州深沉的叹了口气:“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老是被苏沐橙分手了。”

“啊???”黄少天一头雾水“关沐橙什么事啊?”

“没事,明天上午吧”喻文州摆摆手,头疼的把黄少天轰出了房间。

 

第二天,黄少天早上10点就被喻文州拽出了被窝去数码城。而另一边,苏沐橙早已梳妆打扮,敲响了楚云秀的房门。得到许可后大大咧咧的就进去了,却发现楚云秀依旧瘫在床上,长鬈发散在床上发尾打着结,脸上泛着油光,明显没有洗漱过的样子。

“你怎么还没起床!”苏沐橙惊讶的说。

楚云秀懒懒的看着苏沐橙:“黄少天跟喻文州去数码城了,吃过饭了再回来。黄少天是不是没跟你说。”

“.…..所以今天情人节就他们两个一起过?”苏沐橙一副嫌弃脸“果然他心里只有喻文州,呸,死基佬!”

“别吧……喻文州还是约了我的。”楚云秀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自己的男朋友。

苏沐橙哀怨了一会儿,忽然问道:“那今天中午我们两个吃什么?”

楚云秀忽然拍了一下被子:“噢——黄少天说他给你煲了汤!”

“他怎么不自己告诉我?”苏沐橙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指甲,嘴角却止不住的微微扬起。

“还不是怕你起不来!”楚云秀用枕头摔向苏沐橙:“喝你的爱心小汤汤去吧!”

“略略略”苏沐橙起身给楚云秀做了个鬼脸:“那我不分给你了!”

“不行!给我带一碗回来!”楚云秀超凶。

苏沐橙头也不回的走了,也不知是听见没听见。

过了一会儿苏沐橙又匆匆忙忙的回来了:“秀秀,你有没有他们房的钥匙?”

“我怎么会有他们的钥匙?”楚云秀莫名其妙:“黄少天没给你留?”

“没有啊!”苏沐橙跺了跺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楚云秀笑倒在床上“果然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我屮艸芔茻!”

 

第三天,楚苏二人都睡到日上三竿。饿得受不了才从房间里出来觅食,从冰箱里翻出小半袋速冻包子。

苏沐橙打了个呵欠:“昨天过的怎么样,很滋润吧?”

“就那样呗”楚云秀笑了笑。

“就哪样啊?喻文州这么浪漫你还嫌不够啊?”

“诶朋友,他,写小说的,我,画漫画的。少女恋爱那一套一套的我俩都门儿清!”楚云秀敲着桌子:“一点惊喜都没有好吗!”

“要惊喜是吧!你去和黄少天约会试试。你们吃红酒小羊排,我们吃炭烤羊肉串,你们喝82年的拉菲,我们是0度的哈啤,你们听现场舒伯特,我们是live的二泉映月,黄少天还给了人十块钱,那人一高兴又拉了一遍。”

“这位小姐,你嫌弃归嫌弃,笑这么甜做什么?”

“你管我!”苏沐橙娇嗔地翻了个白眼。

“行行行我管不着您,还请您找您的亲亲小少天吧,不要和我抢这几个速冻包子了”

    “略略略!”

 

段子性质,就是个脑洞,可能有后文


评论(2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