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一个脑洞,摸了个设定

(是酥油饼幽灵系列的设定,但看起来好像关系不大)


为了拯救地狱,七大魔王决定站出来成为偶像!

路西法,队长,冷面小酷哥,但是热衷冷笑话。看起来很高傲但其实对弟弟们非常好,甚至有隐藏的老妈子属性。和天堂组的队长米迦勒私交甚好,每天被粉丝问两个人什么时候出柜(?)

玛门,老二,据说是某大公司的二少,在娱乐圈不努力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是团里的门面担当,撩妹高手情话满分。

别西卜,团里为数不多的正经人(?,但吐起槽来比谁都厉害。爱好是吃,而且是狂吃不胖体质,随身携带小零食并且经常被粉丝投喂。曾经因为丢了一包咪咪条上热搜。

阿巴顿,团里最年长的大哥,但是地位意外的低,是个老实人,经常被弟弟们(点名玛门)欺负。大多数时候很憨厚,但是生气的时候意外的凶狠,曾经有狂怼记者的行为。是很有安全感的人。

阿斯蒙蒂斯,唱功担当,长相很清秀,为人很腼腆,刚出道是时候非常害羞,甚至有在节目中躲到阿巴顿身后的历史。但据说私下很会开黄腔。

贝利亚,忙内团宠,是个宅男,日常犯困,据说晚上的时间会用来打游戏,似乎是游戏高手,爱好是瘫着。平常练习能逃就逃,以至于的上台之后出错最多的那一个,因此有不少人黑,但是粉丝们并不在意甚至觉得十分可爱,还剪了失误合集每日一吸。亲妈粉的比例意外的高。

利卫旦,虽然业务能力很不错但是本人性格非常不讨喜惹怒了很多人,被人揍了(听说是众筹的)在医院调理,长期下线中。


评论
热度(15)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