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韩剧高手


韩剧高手
内含cp伞修,喻黄,刘卢,周江,双鬼,双花
最后双鬼画风崩坏xx

1.苏沐秋车祸后抢救醒来后,一脸茫然的看着欣喜的叶修:“你是谁?”

2.喻文州觉得最近黄少天很奇怪,格外的热情和黏人,直到他发现黄少天床头柜里的病历[确诊白血病]

3.刘小别终于答应了卢瀚文的追求。两人的甜蜜时光开始后不久,卢瀚文发现刘小别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

4.江波涛把自己伪装起来,接近周泽楷并成为他的恋人。等到江波涛打算对周泽楷痛下杀手以报当年周父的杀父之仇时,却发现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手。

5.“五十万,离开我儿子”高档的咖啡厅里,衣着华美的贵夫人对王杰希说道
“阿姨,我们是真心相爱的”王杰希面不改色
“两百万!”
“阿姨,我和他的爱不是用钱能衡量的!”
“五百万,和你父母的前途,离开我儿子!”
王杰希垂下了眼眸“好”

6.孙哲平的手伤是故意伤害。凶手嫉妒孙哲平嫉妒的发狂,只因为孙哲平得到了张佳乐的爱,他一定要让孙哲平离开张佳乐。

7.“李轩,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你难道忘了吗!忘了我们许下的诺言,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我们还说好,要一起去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李轩,我太累了……我无法接受你吃咸豆腐脑而我吃甜的,我们不会有未来的,放弃吧。”

8.楚云秀看着以上剧情皱起了眉头:“这都特么什么乱七八糟的!”

最后:本来想写狗血的写完发现好像还有点虐?但愿你们不觉得虐xx以及王杰希可自行脑补,我就不具体打cp了
以及………最近在写点文嗯……已经懒到连段子都懒得摸了orz还求读者大人原谅

评论(18)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