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点文肖戴]捉妖paro

阿简的点文
       戴妍琦咬着笔杆愣愣的看着前方,朱砂什么时候滴落在符纸上都毫无知觉。
      啪!一只大手拍上戴妍琦的后脑勺。
      “痛痛痛!!痛啊”戴妍琦惊呼着捂住了后脑勺,看清来人后又噤了声,怯懦的唤了声“方道长”
      “小丫头又发呆呢!今天的符会画了吗?”方学才佯装生气的瞪着戴妍琦
        “嘿嘿,会了,会了”戴妍琦把头点的如鸡啄米一般,而后抓起笔在符纸上画了几把,举起符纸邀功般笑着。
       “你这丫头啊”方学才无奈的摇了摇头“算了算了,你们去吃饭吧”
        一群孩子欢呼雀跃的跑向饭堂,戴妍琦落在最后,仿佛还在想之前的事情。
       “妍琦姐,想什么呢!”米修远捅了捅不知在想什么满脸绯红的戴妍琦。
      “你管!”戴妍琦娇嗔着,追上了奔向饭堂的大队伍。

         几天之前,附近村里有一只小黑熊精做肆。据村民反应也不怎么伤人,观里想着派个小道士赶走了就好。然后就派了戴妍琦,就当是实践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小黑熊精跑回山里后找来了两只大黑熊精。
          戴妍琦脚步轻快哼着小曲儿走在下山的路上。忽然觉得一阵地动山摇,回头一看,两只大黑熊精带着一个小黑熊精从山上奔来。
        戴妍琦心下一惊,连忙掏出两道雷符劈去。黑熊精虽然被雷符击中,但是并没有收到实质性的伤害,反而被激怒了。只见两只黑熊精前掌离地,直起上身仰天长啸,被惊起山鸟都扑簌簌的飞走了。
       戴妍琦惊觉不妙,刚转身想跑,就被人拦腰提起。接着便是两道震天惊雷朝着两头黑熊精头上劈去。两头黑熊精登时倒了下去,小黑熊精见势不妙,立马跑了。
      接着,那人又是出手两道符。黑熊精在地上痛苦的打滚,两只爪子捂着嘴,五官扭曲的变了形。那人眉头微微一皱,接着又一掌,凌厉的掌风逼的黑熊精张开了嘴,两颗元丹缓缓升起,那人手一挥,就把元丹收进了道袍中。
       “道长……”戴妍琦目瞪口呆的看着肖时钦迅速料理了两只黑熊精。
       “嗯?”肖时钦低头对上戴妍琦诧异的眼神。
        “……道长你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的?”肖时钦反问道“修炼成精却为祸百姓,这种妖怪留着干嘛?过年吗?”
      “可以留着过清明?”
      “贫”肖时钦笑骂道,身形略微抖了抖。
       戴妍琦扑腾了几下“呃……道长能不能别拎着我……不太舒服”
      “哦——”肖时钦故意拉长了音调“可是你好像还没学御剑吧”
       “………”戴妍琦怂了怂“那……起码别抖?”
       “那要是风大的话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肖时钦故意抖了抖,还假装无辜的解释道。
         戴妍琦还沉浸在刚刚的恐惧中,咽了口口水颤抖的开口“道长要不然……啊——”
       戴妍琦话还没说完肖时钦就手一松,戴妍琦失声尖叫。
      然而下一秒,戴妍琦就落入了一个日夜思慕的地方——肖时钦的怀中。
      “这样就不怕了吧?”肖时钦问道。
       戴妍琦没有说话,小心翼翼的把头靠到肖时钦的胸膛上。
       风吹过,戴妍琦的几缕发丝蹭过肖时钦的脸颊,稳健的心跳声从胸膛传来,戴妍琦脸上的红霞都飞到了耳根。
       肖时钦看着怀中羞涩的丫头,觉得心情大好,笑得像个偷腥的狐狸。
     
      院子里一阵尘土飞扬,方学才扇了扇衣袖躲到了一边。
      戴妍琦从肖时钦怀中跳了下来,看清了这是肖时钦的院落之后道了声谢就跑了。
        “哟,肖大道长春风得意啊”方学才从角落走出来,掸了掸袍子上的尘土。
          肖时钦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毛。
         “到手了?”方学才有些贱兮兮的问
          “咳咳”肖时钦握拳放到嘴边咳了咳,避开方学才八卦的目光“还没”
          “唉”方学才摇了摇头,大有肖母恨铁不成钢之势“暗恋有什么用啊!喜欢就去追啊,追不到就睡啊,睡不到下药啊!”
           肖时钦捏了捏拳头,骨骼发出嘎啦嘎啦的响声,脸上却是笑容依旧:“方学才,我不是很介意喜欢一下你。”
        

最后:考完学考来还点文了!!!!!然后悲哀的发现我是起名废qwq

评论(3)
热度(51)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