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王方王】追到男神是怎样一种体验

知乎用户:腋雨声烦


        一个字!爽到爆炸!!!!


       呃当然我男神不是追到的,是我男神给我表的白嘿嘿嘿。


       给大家讲一下我朋友,就叫他F吧。其实F这个人就挺男神的了,长得帅性格好,倒贴的姑娘一票一票的。


       嘿!偏偏人家是个弯的,还有个追不上的男神!他男神也是我朋友,就叫他W好了。我倒是觉得W没那么帅,而且W有点工作狂性质,一心扑在公司上。算个高富吧,帅还差点。


        我还真就想不明白F怎么就看上W了。F也是高薪,钱是不缺的,长得也比W帅,而且我听说最开始的时候F和W有点不对盘,具体怎么回事儿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认识F的时候他就已经在追W了。


         说起来,F和W是一个公司的,有点上下级性质,W是上级。F给我说,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么好的W他得赶紧下手,要不然被别的女人抢走了他的后悔一辈子。F追W的攻势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猛,反正总结一下基本精神就是死缠烂打死皮赖脸。一天二十四小时恨不得挂在W身上。


         讲实话一开始我觉得F这样不太好,不是都说倒追掉价嘛,而且一开始W对F的追求挺冷淡的,爱理不理,F还特不要脸的往上凑。F说,敲黑板划重点记好了啊!F说:脸和男神不可并存。


         卧槽好他妈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要是当年我也不要脸一点我是不是也能早点和我男神在一起?想想还是算了吧,F那种追法一般人不建议尝试,F工作能力特别强,在公司里本来就是挺重要的人物,和W也是搭档关系,不能拆的那种[意思就是W不仅不会一个不开心开了F,有事还得询问F的意见!!!]而且我和我男神都是一个公司的我觉得会尴尬,而F就觉得没关系,所以我觉得,某种意义上F是挺神奇的。最神奇的是!神他妈最后还追到手了!就是过程比较艰难就是了……基本上就是往W身边凑,使劲凑,刷存在,偶尔吃吃小豆腐然后回来给我嘚瑟半天。


         头几年,几乎没有实质性进展……我算算啊,F追了W好像是四年多。那一年他忽然说要走,他说他觉得有点累。我那时候以为他和他公司那边包括W都接洽好了。我问他还会回来吗,他那时候说当然会!他还没有追到W呢!


         他一走,就是三年,而且最主要的是W根本不知道!W只知道F要离职,他压根没想到F整个人都走了,F的手机和号码也都留给他了。找不到F的W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这个嘛,我就不得不说一下W了。F不是追了他快四年了吗,W一点表示一点反应都没有。我觉得W挺渣的,也不能说渣,但是F就这么一股劲儿的追他,就算他不喜欢F也给F说清楚啊。可是F不在乎。他说是他自己不要W的答案,没有答案总比不喜欢好。F还说W给他说过不喜欢他,可是就是不喜欢才要追啊!要是W喜欢他的话他们就在一起了!妈的好神奇的逻辑………我居然快要被说服了!


       F就是这么神奇!也只有这么神奇的F才能追到W了。


        F走了之后,W整个人都……整个人都!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哦对了,W工作狂性质是那个时候开始的,F在的时候W还没有一心扑在公司上。F走了之后,刚好他们公司也算换了一波血,W顾公司看新人跟个奶爸似的。又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啧啧啧看着都可怜。傻了吧,叫你不要F这么好的人。


       然后,F消失了整整三年。是的!三年!W也形单影只了整整三年!啧啧啧真可怜呐。


        三年后,我们一群人去国外……全是出差吧,我,我男神,W都去了。F也知道消息,所以他来偷偷找过我。对的没错找我!我跟他稍微聊了会儿。我问他说你不是说回来吗怎么消失了三年。他看着我没有说话。


        我忽然有点害怕。F很优秀,非常优秀,原来在我们这一行也是首屈一指。我印象里的他永远是无所畏惧的,哪怕是他之前追不上W的时候,也永远是乐呵呵的贴上去。但是那个时候,他就这么看着我,我忽然发现了他的恐慌。


        他说他不知道要不要回来,他忽然觉得他以前那么追W可能是错的。他说他觉得好像他离开了之后W终于摆脱了他,过得更自在了。


        我的天哪!!!鬼知道F这三年一个人经历了什么!!!F你醒醒啊!你不是忧郁那一挂的啊!!


         后来没说几句他就走了,他说这阵子他跟我们一起住酒店,他也给我说了他的地址和联系方式。还让我给他保密。


         我们这次出差也是面临着非常大的竞争,我们压力也都挺大。我和F也是偶尔有空才聊个几句,基本没见面,他怕遇上W。


        后来!!!后来!!!我们出差结束之后一起回国,神他妈W牵着F的手过来了。卧槽!!!卧槽!!!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他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还是我穿越了???我是穿越到十年后了吗???目瞪口呆


        后来我问F他们怎么就在一起了,F特牛逼的说当然他魅力太大W折服在他的牛仔裤下了。

  

         放屁!要折服早折服了!用得着等七年????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W和F是怎么在一起的。


        不管怎么说,F最后还是追到W啦!皆大欢喜可喜可贺!而且F基本是我见过最成功的倒追案例。自从W和F在一起之后,W宠F宠的是……啧啧啧[邓摇]简直是人神共愤!放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F上午说想出去玩,下午俩人就在东京迪士尼拍自拍。不是我说,溺爱孩子都不带这样的吧!!!而且W对F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啊!视若珍宝的那种好!!!两个人同框的时候粉红泡泡都要挤不下了好吗!!!


        不管怎么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男神还是要追的,万一到手了呢?除非觉得自己像答主一样魅力值突破天际男神会主动来追你。


        最后比个哈特♡谢谢大家!     



最后:这个系列不如叫知乎大手黄少天和他的朋友们x不知道这篇怎么打tag,虽说攻受无差但在整个大的情节中是王方吧【是啦有在构思一个原著向的长篇。方士谦倒追王杰希】

说起来,想在元旦之前达到千粉成就呢

评论(4)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