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韩张】伴侣性冷淡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心匪石:

       谢邀,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要邀我。
   
       我也先声明一下,我不是性冷淡。我生活作息比较规律,就是每天几点定好了做什么的那种。被朋友吐槽过强迫症,但是绝对不是心理学的那种病症。我男朋友比较不苟言笑,他也不是。

         不过他曾经有一度认为我是。他也不敢打扰我的作息[所以其实他心里也觉得我是强迫症]。所以即使是到了我认为可以发生性关系的地步,我和他两个人依旧保持着一血状态。

         然而就在他觉得我性冷淡的时候,我觉得他,可能,不行。当然我作出这种推测是有依据的。

        首先,他工作压力大,尤其是这几年。加上他自己本身年龄增长带来的水平下滑,他的压力真的非常大。其次,我亲眼看到的。训练室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他偶尔会站在站在窗边——扶着后腰——神情严肃的在思考。

        ……

         次数多了,总会想到“仿佛身体被掏空”的。

         后来我就托食堂做点补肾的菜,韭菜啊,生蚝啊,鲈鱼啊,山药啊什么的。我还特地给他买了冬虫夏草。

          一开始还好,吃了半个月之后,有个队友说觉得最近有点上火,火气大。他一说,有人注意到了,天天吃生蚝[我们是沿海城市],韭菜山药鲈鱼,还吃了好几顿羊肉,都是补肾的东西,一群大小伙子天天吃当然上火。

        他知道了之后就去问食堂,食堂的人也就直接和他说了。然后他就来找我,问我怎么回事儿。我有点尴尬,就只说想给他补补。他反问我补什么,补肾吗?他也是明白人,想了想就明白了,他问我,我是不是觉得他不行。

         然后我就知道了,他不仅行,而且很行,非常行。

          当初这个事情还挺乌龙的。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以为我性冷淡的。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性生活非常和谐。

       

           补充回答:下面有评论让我邀一下他。不好意思,我拒绝。

            一来,他不玩知乎。

            二来,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性冷淡的我在他心里是什么样的[再见]。


最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仿佛身体被掏空的广告”_(:з」∠)_。无良广告害死人。
        

评论(22)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