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喻黄】一个会撩的喻文州

      “卧槽卧槽几点了怎么还不回来他们两个到底去干什么了啊”黄少天摊在床上退出游戏看了眼时间气结道“交流个屁啊交流输都输了找队长干什么妈的王杰希找虐吗?都是对家有什么好聊两个大男人还晚上出去妈的王杰希死基佬!”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常规赛打完后王杰希和喻文州都会以各种名义“聊聊”,久而久之也就成了一种习惯。两人也不吃什么,最多喝点茶。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去过几次,嫌没意思也懒得再去。
        黄少天越想越气,索性把手机一扔,脸埋在枕头里:“妈的方士谦,连一个王杰希都看不住,活该追不到!”
        “谁追不到谁?”喻文州的声音在头顶响起,黄少天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怎么回来了?”
           “不然呢?还要和王队过夜吗?”喻文州坐在床边,顺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我再不回来,方前辈都要打人了”
            方士谦啊方士谦,黄少天在心里啧啧摇头,说好的暗恋连喻文州都看出来了,人都拉不住还有脸吃醋。
           面上黄少天还傻傻的问道:“为什么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勾勾嘴角,似笑非笑:“你说呢?”
           “咳咳,”黄少天跳起来坐到喻文州身边,压低了声音“你怎么知道的?”
           “你猜”喻文州嘴角上扬,狡黠的眨眨眼。
            “呃”黄少天老脸一红,暗骂自己没出息,想了想接着问道“那你还知道些啥啊”
             “我知道的可多了”喻文州笑的高深莫测。
               “比如说比如说?队长赶紧八卦一下还有什么料”黄少天来了劲,满脸兴奋。
           本来黄少天就是想问问喻文州还知道什么方士谦王杰希的八卦,不料喻文州语出惊人:
           “我还知道蓝雨副队长暗恋蓝雨队长。”
            像猫被踩到了尾巴,黄少天立马跳了起来,脸霎时变得通红。指着喻文州你你你你了半天你不出个所以然。
           罪魁祸首偏偏还无自觉,自顾自的躺倒在床上,向黄少天伸出手:“少天,要不要试试看追我?我很好追的。”
           黄少天面色通红,手小心的握住喻文州伸出的手。
           喻文州一拉,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倒在了喻文州身上。
           “少天给我表个白吧,表个白我就答应了”喻文州真诚的建议,听起来却更像诱哄。
             黄少天双手撑在喻文州身子两侧。喻文州依旧是平时温和的模样。
            “喻文州,我喜欢你,当我男朋友吧!”黄少天不愧为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当机立断毫不拖泥带水,单刀直入简单粗暴。
            喻文州勾着黄少天的脖子,起身去吻黄少天,黄少天俯下身子热情的回应。
           炙热的唇瓣摩擦着,浓厚的爱意在唇齿间传达。
           “我愿意,我的少天”

          

评论(12)
热度(141)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