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蓝雨的茶水间

       蓝雨最早是没有茶水间的。

       只是训练室的角落里有一个电水壶,大家渴了就倒,没了再烧。
       第四赛季的时候联盟开始发展,俱乐部把训练室重新装修了一下。为了庆祝叶修输了,顺便装了个茶水间,里面仅一台饮水机。

       最开始大家都安安分分的喝白开水。时间久了,大家就开始折腾了。
       只是万万没想到,第一个出幺蛾子的是喻文州。
       喻文州,蓝雨队长,黄金一代,联盟第一术士,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国家队队长,一个集万千荣光于一身的男人,一个全网万千少女粉老婆粉苏粉的男人——喻文州,喜欢喝花茶。
       第四赛季季后赛的某天早上,喻文州抱着一个大快递箱子进了茶水间。
       “队长早啊早啊!你也来喝水啊?你手里抱的什么啊?你买了什么东西啊?原来你也有网购的爱好啊?”蓝雨的王牌剑客捧着杯子和喻文州打招呼。
        “早啊少天,这是花茶”喻文州微笑着答道。
       “哈?”黄少天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就是用来泡茶的花,对身体好,味道也不错的”喻文州一边解释一边把一罐罐花茶装到储藏柜里——玫瑰花,茉莉花,菊花,丁香花还有冰糖和枸杞。
         黄少天看的目瞪口呆,半晌才道:“可是队长,这些不都应该是女孩子喝的吗?”
        “男孩子就不能喝吗?对身体好的。”
           自此,喻文州的杯子里每天都是一堆五颜六色的东西。别的队员也偷偷泡过,可偏偏他们泡出来的花茶都不好喝,只有喻文州的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顺便一提,喻文州还会做蜂蜜柚子茶和糖渍柠檬。

       有人开了头,其他人自然也忍不住。黄少天喜欢喝汽水,有茶水间的时候就闹着想要个冰箱。
       “汽水当然要冰着喝啊”蓝雨副队如是说。
       经不住黄少天闹,第五赛季伊始,经理给茶水间添置了一个小冰箱,黄少天听说后,马上买了一箱可乐冰了进去。每天午后从冰箱里拿出一听冰可乐一口气灌下半罐,然后再冲人打一个响亮的嗝。最开始还是每个人都骚扰过去,到后来,黄少天的汽水嗝也就成了喻文州的专属。
        第六赛季的徐景熙喜欢喝奶茶,听说蓝雨有茶水间之后也带了一大罐奶茶粉和可可粉,还在黄少专属的冰箱里冰了两盒冰格。夏天喝冰的冬天喝热的不要太享受。
      蓝雨的大多数男性对甜甜腻腻的奶茶没什么兴趣,不过那两盒冰倒是造福了不少人,毕竟夏天还是喝冰的比较爽。

        在茶水间吃东西是李远起的头。最开始是杯面,用饮水机的热水泡一泡就可以了。
       有一次李远饿急了,买了一份大盒的方便面炒面,在茶水间大快朵颐之后,居然一发不可收拾了,从方便面到速热饭,从小馄饨到螺蛳粉,从意面到辣年糕,原来空空的橱柜一下子满了大半。
       在经理拒绝多次之后,李远终于自费买了个微波炉放在茶水间,冰箱里也多了鸡蛋和芝士。在经理的明令禁止和多次警告下,李远终于放弃了在茶水间放电磁炉的想法。听说李远最近在看办公室小野的视频,经理很方张。

        第八赛季的时候,黄少天被不知道谁安利了柠檬茶,从此开始了他的嗑药生涯。
        “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麻”“维他入我心戒掉海洛因”小冰箱里的可乐被迅速清除掉换成了柠檬茶,还有大半箱放在外面,作常温喝。

        第九赛季,蓝雨迎来了全联盟最小的选手卢瀚文。出于种种原因,卢瀚文的父母对卢瀚文唯一的要求是——每天一杯奶,高钙奶。听说蓝雨有茶水间之后,卢母还亲自提了两箱高钙奶过来。
        为此,卢瀚文小朋友非常不高兴。因为他不喜欢喝高钙奶,高钙奶不仅没味道还有一股子奶腥味。而卢瀚文喜欢喝甜牛奶。经不住卢瀚文的卖萌攻势,黄少天也给卢瀚文买了两箱奶,一箱甜奶一箱巧克力奶。
       第十赛季,蓝雨又打算翻修一下训练室。算了算了,把茶水间也扩一下吧。经理有些无奈的拿出了一盒柠檬茶。

评论(24)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