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新酒辛辣冲口,老酒也不逊色

       今天听《再起荣耀》,叶修有一句念白:现在的职业圈已经停滞了。

       已经停滞了吗?

       诚然,叶修是大神,是主角,是荣耀里无法超越的巅峰。可是,职业圈真的停滞了吗?

       且不提当前职业圈最是亮眼的黄金一代,也不论登顶封神的五期三杰,单是七期,就有许多令人惊艳的表现。

      七期从新生代毕业仅一年,刚刚脱离稚嫩,却也不够成熟,在我看来,是承上启下的一期。可就是这么承上启下的一期,有接手第一流氓的唐昊,继任斗神的孙翔。还有战术思维的缜密的刺客李华和深得张佳乐真传又有个人独特风格的邹远。他们为他们的战队带来无限可能,也为将来的联盟带来无限可能。

       而新生代,更是潜力巨大。带有张新杰严谨风格的拳法家,沉着冷静素质超强的驱魔师,还有叶修的首席大弟子邱非。这样的职业圈怎么能说是停滞了呢?

       还有王杰希的魔术师,张佳乐的百花式,双鬼的阵法,这些都是不属于叶修的光芒啊。

       确实,叶修是无法企及的高峰,他说这样的话当然无可厚非。

       但是写这词就是很搞事情了!

最后:一点点感想。本来想吹我七期的,现在连着新生代也一起。[也没有很吹吧?他们纸面实力都摆在那里的]我挑了一些目前表现都非常突出我个人十分欣赏的选手,当然并不是说其他人就不好x
不引战不挑事,单纯一点个人看法。顺便以后有空做几个分析考据恩。
欢迎讨论!

开头出自乐昊同人《逐光》,这里引用一下。

评论(11)
热度(13)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