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全职高手】观众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一段相声x周泽楷和黄少天

无cp向,或者自由心证,也可以当成直男间的玩笑。

周黄相声

黄少天:男的们女的们老的们少的们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晚上好啊!

周泽楷:大家好。

黄少天:唉,周泽楷,合着我刚刚开场一大段你仨字就给打发了?

周泽楷:你逗梗。

黄少天:你倒是机灵!

周泽楷:谢谢。

黄少天:嘿!这人!打蛇随棍上说他胖他还真喘上了!不行!你得再给观众老爷们问个好!得超过三个字啊!

周泽楷:那……观众姥姥好?

黄少天:……得。你行。观众朋友们,我还真是想不明白了,说相声就说相声吧,把周泽楷叫来干嘛呀!这人聊天俩小时,嗯哦啊好单曲循环啊!

周泽楷:咳……我解释下,首先,我是不爱说话,但我不是哑巴。

黄少天:诶,对了。小周其实私底下还蛮活泼的,玩得开闹得开,上回国王游戏还念了段绕口令。诶,得,你们别起哄了,没有视频啊!大家可千万别以为小周只会放省略号,俩字隔个省略号的那叫密……封……线……内……不……准……答……题……哦对了,还有然后呢?

周泽楷(咧嘴一笑):我帅!

黄少天:哟呵,长得帅怎么了!长得帅和讲相声有半毛钱关系吗!

周泽楷:听你说,烦。看着我,帅!不烦!

黄少天:诶小周你这话说的我就不乐意了是吧!什么叫我烦!咱讲的是相声!相声!咱中华民族伟大的传统语言艺术!得周泽楷你别笑了!再笑那群姑娘们都能扑上来把你扒了。

周泽楷端正站好。

黄少天:诶,好。咱换个话题啊,你们看啊,我们都是玩荣耀的,那不如啊,咱就来聊聊荣耀,这荣耀啊……

周泽楷:我,轮回队长,两连冠,枪王。

黄少天:………说,接着说,继续你的表演。

周泽楷:我帅!

黄少天:周泽楷你可以啊,你都会抢答了!我以前怎么都没发现你这么会聊天呢?

周泽楷:实话。

黄少天:我去你姥姥家香蕉皮的大实话。比荣耀是吧!我跟你说,咱圈里有这么一尊大神,叶修!诶,大家都该知道吧,这位叶神啊……

周泽楷(举手):我知道!叶修,我男人!

黄少天:诶周泽楷,我怎么发现你越来越不要脸了啊!

周泽楷:夫妻相。

黄少天:我靠我靠!周泽楷你差不多够了啊!还夫妻相!放屁!叶修明明是我男人!想来——也只有叶修这样的男人才能配得上本剑圣啊

周泽楷(委屈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看什么看!再看也没用!我是不会把叶修让给你的!

叶修(坐在台下):诶!我说你们俩差不多得了啊。你俩讲相声归讲相声,别老扯我。哥是魅力无边,不过哥也是有家室的,你俩就别惦记我了。

黄少天:你不是都去兴欣了吗,还嘉世呢?

叶修:去,讲你的相声去!

黄少天:得,刚刚给大家开个玩笑!老叶这人啊也就是荣耀打得好点,其他嘛,也就那样。胡子拉碴邋里邋遢,不会做饭烟瘾还大,作息也不规律。

周泽楷:就是!

黄少天:真不知道这种男人是怎么上榜的!

周泽楷:哪个榜?

黄少天:就是那个,最开始是粉丝弄的“全联盟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后来越搞越大,连联盟官微都转发来的。你不知道吗?

周泽楷:我知道,今年我第一。

黄少天:嘿!那你还问!

周泽楷:观众不知道。

黄少天:那我看你也是成心的,找夸。嘿,我还就不夸你了!我们队长啊,可是蝉联了三年的最想嫁的男人啊………

周泽楷:等等……前年不是王队吗?

黄少天:王队?哪个王队?咱联盟有这号大小眼吗?

周泽楷:………你开心就好。

黄少天:开个玩笑啊,不过要不是前年的王杰希,我队长就是蝉联四年了!我队长啊,是真的好啊!又贴心又温柔,不仅关心我们的工作,还照顾我们的生活,我半夜踢被子啊,队长还帮我盖回来呢!

周泽楷:等会儿,半夜?

黄少天:……我们队长啊,是衣食住行样样不落的体贴!

周泽楷:话题转移得真生硬。

黄少天:就你话多!

周泽楷:委屈的说不出话。你还是接着吹你喻吧。

黄少天:我们队长啊,还关心我的饮食呢!吃饭的时候啊,他就特别温柔的,把秋葵夹给我,还说:“少天,不要挑食,秋葵对身体好。”诶哟喂!把我给苏的哟!诶周泽楷,你知道吗,秋葵补肾呢!我们队长多贴心啊!只有肾好了,才能给ta稳稳的幸福,才能……

周泽楷:打住!

黄少天:怎么啦!我还没说完呢!

周泽楷:我怕你再说下去得消音。

黄少天:诶我怎么就该消音了!我根正苗红好少年社会主义接班人怎么就消音了!我还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你听着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大家伙说我棒不棒!

周泽楷(鼓掌):黄少天黄少天你真棒,黄少天黄少天你最棒!

黄少天:你少拿智慧树那一套哄我!还消音!哼,我要是消音了你怎么办,你一个人还怎么讲。

周泽楷:怎么不能讲。

黄少天:哟呵,能啊?那你来吧,你行你上啊!

周泽楷:咳咳。

周泽楷: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周泽楷,今个儿给大家说一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谢谢大家!今个儿相声就讲到这儿了,谢谢观众朋友们再见!

黄少天:你这就完了,这不能够啊!嘿!周泽楷!你还真走了,你这就下去了!嘿这人!

黄少天:既然周泽楷下去了,那我一人给你们讲吧,观众老爷们!咱再讲四个小时的!

评论(1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