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龙族恺楚]gift

gift
cp恺楚
      事情的起源是路明非随口的一句话。
     “师兄,老大的生日你一般送什么?”
     送什么?楚子航想了想,然后如实回答道:“我没送过他礼物。”
       “不是吧师兄?!怎么说他也是你男朋友啊!什么都没送过,是不是太说不过去了?!”路明非惊讶道
       “可是他什么都不缺啊”楚子航有些不解,语气中难得有些疑惑
       果然面瘫师兄低情商,路明非默默叹了口气,然后解释道:“师兄啊,礼物这个东西呢,是用来互表心意的。你看古时候那这个姑娘啊,都会把镯子啊簪子啊手绢啊什么的送给心爱的男人,就是为了表达”路明非清了清嗓子,捻起兰花指道“死鬼,你看老娘多少爱你!”
        ………
       “咳咳师兄别冷场嘛我就是想活跃活跃气氛……”路明非有些尴尬
       “不,我只是在想今年要不要送”
       “送!当然送!一定要向老大表明你对他深沉浓厚的爱意!”
       “送什么?”楚子航看向路明非,满眼认真的神情。
       “呃……我也不太清楚诶……”路明非一愣,吞吞吐吐的说。呵,路明非可是一个单身时间与年龄神同步的魔法师呢。
       “要不你问问女孩子?估计她们会知道……或者你可以把自己洗干净送过去”路明非给自己的理智点了个赞!
        果然还是问女孩子吧……

       “哈?你要送恺撒礼物啊?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诶”诺诺咬着冰淇淋,笑得一脸促狭“不过你可以试试把自己送过去,我想他会喜欢的哟”
       “………咳咳”楚子航偏过头,貌似有些尴尬“那你以前送什么?”
       “随便送送,反正他不敢嫌弃”
        玩家楚子航没有获得任何情报

         “唔?送恺撒礼物吗……抱歉狮心会关于学生会会长的资料里没有这些内容”苏茜坐在楚子航对面,神情认真
         “嗯……你有什么建议吗?”
          “普通情侣互送的礼物对于恺撒来说档次肯定太低了,会长要不要试试自己做?比较有意义。”
         “比如?”
          “呃……织围巾?”
         “谢谢”楚子航认真道
         “不客气”苏茜依旧微笑着“你幸福就好”

          楚子航默默的接受了苏茜的提议,并且很认真的开始学习织围巾。嗯。
       亲手织的围巾对于普通情侣来说或许确实是一件不错的礼物。  然而,这两位都不是普通人。一位是低情商得不行的杀胚,另一个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骚包。
      当然啦杀胚因为情商低自然而然的忽略了他家的恺撒是个骚包。
     忽略了这一点的楚学霸很认真的开始了织围巾这一重大工程。查资料买毛线学针法,凭着理科生强大的理解能力与动手能力,楚子航很快就织好了一条围巾。羊毛线黑色密针,简单粗暴且好看。

        恺撒生日那天,学生会包了一个大厅举办舞会,恺撒和楚子航象征性的出过场发过言,在舞会高潮时便悄悄溜了。
       “子航”一回到房间,恺撒就抱住楚子航各种动手动脚。
       “别闹”楚子航推开恺撒,整理了下衣服,视线飘向别处,略带羞涩的说道“我给你准备礼物了”
      “哇哦!”恺撒吹了声口哨,十分惊喜“我亲爱的子航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楚子航拿出一个黑色长方形的盒子递给恺撒。恺撒打开盒子,一条精致的围巾躺在那里。
       “喔!这看起来可真棒!子航亲自挑的吗?”
       “我自己织的”楚子航看向恺撒,微微红了脸
      “天哪!子航亲手织的吗?!我都能感受到子航对我溢出来的爱了!你能亲手帮我带上吗?”恺撒把围巾塞回楚子航手里,满脸期待的看着他
       “呃……其实我不太会带围巾”楚子航接过围巾,在恺撒脖子上随意围了几圈。尽管围巾很精致,尽管恺撒很帅气,然而这条围巾与恺撒的骚包气场非常不合,看起来像一个为了取暖而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的普通人,非常傻逼。
       “好像不太适合你……”楚子航有些尴尬。饶是审美差如楚子航都觉得围巾与恺撒不搭,更不用说那些追随恺撒的姑娘们了。
      “还是算了吧”说着楚子航就打算帮恺撒摘下围巾。
      “不!子航送我的第一个礼物!”恺撒握住楚子航的手,神情道“冬天的时候我一定会天天带着的!”

      当然啦,带着这么一条傻逼围巾看起来和个傻逼似的还一脸笑得傻逼幸福样儿的恺撒被路明非芬格尔诺诺他们嘲笑了整个冬天都是后话了。

最后:对!这是五十粉的点文!不知道点文的姑娘还有没有fo我还能不能看到……orz其实这篇很早很早,大概是上半年的时候我就写好了,只不过他一直存在在我的草稿本上…ooc当然大!那时候写恺撒是想写出意大利人的骚包和点满了的撩妹技能,现在看来确实傻逼qwq你们将就看吧
    
     

评论(4)
热度(48)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