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嘿!英雄,一起吗?

【授权代发】

嘿!英雄,一起吗?要不要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千机伞挑出瞬息万变

吞日炮出天地黯淡

雪纹出鞘刀光剑影

火舞流炎划破黎明

十六叶杀人无声

镜月截脉气冲九天

死亡之手布下重重牢笼

虎之印唤出万千生灵

光明之证吟唱希望

这是属于我们的未来,敢不敢一起创造奇迹!

 

Cn表:

君莫笑:祁礼

沐雨橙风:夕殷

一寸灰:清世

寒烟柔:骨跡

毁人不倦:真木

海无量:染夏

昧光:音陌

小手冰凉:七十七

包子入侵:卷球

夜雨声烦:林腋

摄影:包子

妆娘:夕殷,真木,清世,涡涡,毁木,五月

后期:夕殷

后勤:潇落,小黑,门木,色拉

 

他们的话

清世:最爱这个团的人,感谢陪我一起圆满全职,明年的国家队也要一起努力,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七十七:那个晚上的努力大概永远不会忘,感谢我遇上这样一群人.不管是coser,后勤,妆娘,单反,后期,还是服装道具.都辛苦你们了.片子产出超级开心.来年再战,属于我们的荣耀.

染夏:作为全团颜值最迷的人,虽说已经全职淡圈,但是十分荣幸能参加这次的团。连着几天的拍摄,大家都很辛苦,有机会再合作。荣耀是不会停歇的,所以我去蹲着岚坑成为迷妹为你们加油。

音陌:暑假的团,拍的时候挺艰辛,每个人都很努力,因为家里原因,提前走了,棚拍也没去,没有跟你们一起到最后,其实有点遗憾!很感谢能在对全职最热爱的时候遇到你们!期待以后再战♡

骨跡:我想说的…大概就是 对不起我拉低了整个团的颜值和B格团里的太太们都超美超帅都舔舔舔根本舔不够辛苦了摄影和后勤小天使们必须要给他们加鸡腿嗷呜(。・ω・。)ノ♡【私心给巨乳加了两块鸡腿 】嗷还有 团里的大家都很认真努力负责 片子出来的时候超开心✧*。٩(ˊωˋ*)و✧*。

林腋:我靠你知道吗他们竟然一起上太不要脸了吧!!以为人多就好欺负人吗!反正我马上就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了哈哈哈哈哈!

祁礼:啊啊啊开心极了和一群美人出片 感觉抱了那么——粗的大腿(抱紧) 虽然我就是安静的跑跑龙套完全不还原啊哈哈哈感谢巨乳把我液那么帅 能组团圆满一下真好!来年再战!感谢潇落~等后勤(别的不认识orz 拍到深夜辛苦了!!!  和大家吃吃吃约约约十分高兴aaaaa感谢认识大家。 团里的小伙伴都那么棒! 妈蛋太文艺了 真的谢谢www

卷球:作为全团智商堪忧第一人酝酿了半天觉得并没有什么能说的 总之砖头很软很大晚上很冷腰很酸 哦对了肉好吃 什么?拍片?什么片?

夕殷:这个团太污了

最后,很感谢各位的授权,作为一个后勤也是看到了大家两天的辛苦和努力。一时间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之大家真的都超级棒!

评论(22)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