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喻黄点文]知乎体:被暗恋的人追是什么样的体验

还可爱的鬼良小天使的点文!

被暗恋的人追是什么体验

知乎用户:腋雨声烦

       中五百万算什么!!嫁给思聪算什么!!睡周泽楷算什么!!我给你说!!被喜欢的人追!那简直要升仙了!!

       答主和现任是同事[对!没错!已经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羡慕啊哈哈哈哈哈]最开始应该算是实习那会儿吧,他技术不好,成绩吊车尾,但每次还都能晋升[我们这行要求挺严的]。但是我就不一样了啊,我技术是那批人里最好的,那会儿也年轻,整个公司的实习生都围着喊我哥,收了一堆小弟!但是他那会儿就和别人不一样,他不认我当大哥啊!而且他又是吊车尾,本来就挺多人欺负他的,然后我又被一群人拱着,我就带头欺负他。他也不气,也不怎么样,自己个儿在那儿拼命努力[其实这个事儿我到现在一直还觉得挺对不起他的]

          他虽然技术不行,但他脑子神tm好使!然后他就靠着那神tm好使的脑子转正了,转正了之后他就和我搭档,那时候也没怎么,但多少有点拉不下脸是吧。但是他人特别好!特别温柔!对我也特别好!用你们小姑娘的话说,就是特别苏!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会儿就已经看上他了………

        不过后来我俩应该算升职吧,他职位比我高,我算他副手。嘿!这我就不高兴了是吧!当然也没怎么表现出来,毕竟我和他那会儿关系挺不错的,而且我们也算是LY挺重要的人物吧,虽然是前辈安排的不过我心里多少是有点小情绪的是吧。当年我也是训练营一霸!多少小弟围着我叫大哥呢是吧!完了我那几天心情多少有点低落。哦忘了说,我们这儿都是男的,一群大老爷们儿就别说心思细腻了,整天嘻嘻哈哈的,有谁提了句我是不是心情不好马上就有人说我来姨妈了。妈的当年管我叫大哥的人呢!出来!

        不过他倒是发现了,晚上他找我聊了聊,并且表示他可以当我的副手。这怎么行呢!我有小情绪归小情绪,不过我还是讲道理的。这可是前辈交予的重任啊,而且他脑子确实比我好使。我稍微推辞了一下,他也没有强烈要求,毕竟我俩都清楚他确实比我适合这个职位。我说你确实比我合适啦而且你脑子比我好以后就由你带领我们LY走向辉煌啦,他说你是我最好的搭档,LY不能没有你,我们要一起并肩作战。稍微客套一下,然后!他就开始哄我!各种哄我!各种聊天!超级温柔我和你说!超温柔!然后那天晚上我和他一起睡了……对!一张床!一条被!一起睡!当然只是睡觉……不过那天晚上,我基本就可以确定我喜欢他了。

       后来就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暗恋了,也不知道人家是不是直的,反正我已经喜欢上了。不过其实我俩挺好的,同吃同住同训练,偶尔还能动手动脚,深夜聊天什么的。

       再后来,有一回我们赢了比赛拿了冠军!大家都特高兴!我们老总当然请客摆酒席啊!他职位也相当于经理吧,肯定有很多人也敬酒,虽然干我们这行喝酒不好,但有的时候也是会喝的。能推就推不能推就喝,同事什么的也多少挡了一点[我没怎么敢喝,也就没怎么帮他挡但是我真不是故意保持清醒然后看他喝醉的!!!]完了几轮下来多少他也有点迷糊,后来大家高兴啊!我们同事之间也干了点,他基本就差不多了。后来是我扶着他回去的。

       回去的路上是我背着他的,那会儿还好,他挺安分的。回去之后,把他放在床上,帮他把衣服脱了,不知道是不是动作太大把他闹醒了,反正他就是醒了。然后他就坐起来,开始笑,虽然他笑得有点傻气…但还是特别好看!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基本也就是我们赢了之类的。他真的是很开心!我听着他说了会儿,他忽然就站起来了,什么也不说就看着我。

        然后!然后!重点来了!他叫了几声我的名字,就整个人朝我贴过来,本来我们离得就不远。然后!他的嘴就贴上了我的嘴!

        卧槽卧槽卧槽!!!!我当时整个人都愣住了!再然后!我还有点小期待接下来的事情,他头一歪,就砸到了我的肩膀上。

       所以就只是嘴和嘴蹭了一下! 日!这种拔屌无情的感觉!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把他弄到床上给他擦擦,然后我也就洗洗睡了…………个屁!

        妈的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就躺在自己边上,刚刚还亲了一下!我整个人心跳超级快!睡得着才有鬼!

        第二天他倒是神清气爽了我没睡好整个人都特别痿。他还是笑眯眯的说麻烦我了之类的话,具体的又一点都不说,估计也是不记得。

         再然后我们有个假期,我和他都是本地的。他三天两头的约我出去各种吃饭买东西偶尔还看看电影。哦别想多纯看电影而且基本都是大片俩大老爷们看腻腻歪歪的爱情片谁受得了。

        不过有一天,我俩又去看电影。不知道为什么他选了爱情片[后来我知道了!]整个剧情走的特别慢!我忍不住开始催。我说这男的怎么这么磨叽啊这女的是不是傻啊男的暗恋他都看不出来卧槽这就是个误会啊女的你别跑啊男的你追上去解释清楚好不好。

       最后快两个小时男女主角终于把话说开了在一起了。我说我勒个去终于在一起了妈的一句话解决的事居然磨叽了这么久。

       他笑了一下,忽然握住了我的手,凑到我耳边和我说:“那么你愿意和我谈一场不磨叽的恋爱吗?”

        请允许我抒发一下内心的感受:当我反应了0.01秒之后——我的天啊!!!!他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我旋转!跳跃!我不停歇!他他他居然喜欢我!!他果然喜欢我嗷嗷嗷!!!!

        什么你问我答应没有啊我当然答应了啊!我凭什么不答应啊!亲都亲了睡都睡了我凭什么不答应!

       总结一下,他表白那一刻,我就觉得我好像得到了全世界!
       

提问用户:谢谢这位答主,不过只要最后一句就可以了

最后:试着用黄少的话唠语气写x但是好像一点不像orz这么长且啰嗦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x以及第一次写知乎体,哪里不好请多指教[鞠躬]

评论(12)
热度(181)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