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荣耀是个好大学》[小段子42]

其实荣耀大学的伙食就蛮不错的,而且后面还有一条每个大学都有的小吃街,再加一个各种帮他带吃的的喻文州,黄少天毫无悬念的胖了。
       某天中午黄少天在寝室吃完一份煲仔饭,摊在床上享受咸鱼人生,张佳乐过来,温柔的抚摸着黄少天微微隆起的小腹。
       “少天啊,你是不是怀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敷衍道:“是啊是啊喻文州的种”
         “卧槽!喻文州真他妈牛逼!”张佳乐赞叹道,接着转向孙哲平“大孙啊,要不我们也…”
          “张佳乐”孙哲平打断了张佳乐的话“你要是胖成黄少天那样我就不要你了”
          张佳乐还没反应,黄少天先跳起来了:“我靠我靠我胖怎么了碍你什么事儿啦孙哲平我跟你讲你这是在挑事儿我胖怎么你了我吃你家大米了还是穿你家衣服了”
          孙哲平淡淡的瞥了一眼:“起开,挡我视线了”

评论(1)
热度(25)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