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忽然想到就随便逼逼几句
在撸否混了两年多产了一点小粮有了一点小粉丝[嘻嘻嘻(*/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小骄傲的
其实每次看到你们的评论我都特别高兴!真的!
每次有评论我都会高兴的在天上飞!!!
蓝鹅……
我这个人蛮懒的,有时候就懒得回[所谓弧长]
而且还有那么一点点小话废……有时候也不知道该回什么……
在此给各位留下评论的小天使们道个歉啦!
我会努力学习[回复]这种技能的!
新的一年要继续开心的玩耍啊!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关于授权x
有人问我要授权的时候我还是蛮开心的!感觉是对我的一种认可x真的是非常开心!
不过还是想声明一下x
因为我撸否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是蛮多的
所以那些直接来“太太我好喜欢你的文我可以转载吗”的小妹妹们,不好意思,我并不想给。
至于“可以转载全职相关吗”的小妹妹们,你们比上一种要棒哦!
但是很抱歉,我撸否两套全职cos并不是我的作品,权限不在我手上,所以关于“全职相关”我也不能给出权限。
其实我还是蛮乐意给出授权啊什么的。但是鄙人才疏学浅,有些作品也不尽人意,所以关于一次性要所有授权的,抱歉,敬谢不敏。
如果真心喜欢的话,指定某篇文或者某系列转载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我知道有一些可能是某些“墙”啊什么的,所以直接一句话当个长期饭票方便了事。
但是!抱歉!我不喜欢长期饭票这种做法!
最后给各位小天使比个哈特♡

评论(10)
热度(8)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