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点文肖戴]明天过后

      姑娘点的吵架冷战梗,cp肖戴

       w市,天气晴。

      雷霆战队,暴雨转阴。

       这几天雷霆的队员过的都不太安心。尽管天气预报说着w市今天温度26℃,天气晴未来可能升温,但雷霆的各位总觉得阵阵冷风吹过。原因很简单,不过是他们德高望重广受爱戴与尊敬的队长,和联盟财富大家眼里的好姑娘他们心里的女魔头吵架了。

     

        上个周五,肖时钦本想着去找戴妍琦。却发现戴妍琦躲在走廊角落打电话,听那边声音好像是个男的?!还躲在角落?!

         肖时钦心存疑虑却还是本着尊重恋人的原则没有打扰,在戴妍琦宿舍门口等着。

        “咦?队长?你怎么来了?”戴妍琦拿着手机,看到肖时钦稍稍惊讶了会儿。

        “打电话?男的?”肖时钦努力压下猜忌,露出一个微笑。

         “嗯……”小丫头点点头,随即猛地抬头盯着肖时钦“队长你偷听?”

        “呃没有”肖时钦连忙否认“声音有点大,不小心的…怎么的?还不让我知道?”

        “队长这事儿你别管”戴妍琦眼里有几分认真的神情。“哦队长找我有事儿吗?”

         “想问着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我想去趟书店,正好陪你逛逛街。”肖时钦脸上勉强扯着微笑,心里却是有点不快,小丫头躲着自己和别的男人打电话还让自己别管?!

        “啊不了,明天我有事情。队长还有事吗?我要休息了”戴妍琦丝毫不顾肖时钦,自顾自的回了房间,看起来还有些不开心。

        而肖时钦自然没有发现戴妍琦的不对劲。他正暗自纠结着呢,丫头背着自己打电话,还拒绝了自己的邀约………

         纠结归纠结。肖时钦还是愿意给恋人空间的。第二天,肖时钦暂时放下疑虑,独自去了书店。

        第二天,肖时钦不仅没有打消疑虑,反而炸了。

     

      

        精美的咖啡厅,温柔如水的男子,和不能再熟悉的背影。

        肖时钦握紧了拳头,暗骂一声操。还好,理智让他强忍住怒火,没有做出出格的事情来。

       午后,戴妍琦回到宿舍,肖时钦斜靠在宿舍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队长?有事?”戴妍琦看起来不太好,没有平时兴高采烈的模样,满脸的疲惫。

      “我就想问问你今天过的怎么样?咖啡好喝吗?那小子看起来还挺帅哈?”肖时钦有些阴阳怪气,昨天的猜忌上午的怒火,一并发作。

       戴妍琦直勾勾的盯着肖时钦,意外的正经:“队长,我不想和你吵架。这件事情和你没关系,我也不想让你知道。我希望你能相信我。现在我有点想睡觉,队长可以让开吗?”

      肖时钦侧身让戴妍琦进去,自己也跟了进去,握紧了拳头,眼里流出愤怒“戴妍琦!你他妈背着我和别的男人约会什么都不告诉我还让我相信你,你是当我傻吗!”

        “肖时钦!”戴妍琦也是骤然拔高了音量“我说了不想和你吵架!该说的我也说了!现在我要睡觉,你滚!”

        从来没见过戴妍琦发脾气,肖时钦愣了会儿,想再反驳却又好像无话可说。最后用力的摔上门,走了。

       第二天早上,肖时钦在食堂角落找到了戴妍琦,他端着早餐坐到戴妍琦对面。结果戴妍琦端着还没吃完的早餐就走了,盘子勺子叮叮当当的弄出不小的动静。

        之后,两人就开始了冷战,对对方的存在置若罔闻。除了正常训练之外,两人也是刻意避开了,戴妍琦更是食堂都不去了,整天整天的窝在宿舍。

     

        过了几天,早晨训练的时候,米修远匆匆忙忙的跑到肖时钦面前:“队长……队长,妍琦姐不舒服,要请假…”

       肖时钦皱起了眉头,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担心两个大字。

     “咳咳,你们自己训练,我去看看。”说罢,便跑了出去。

     肖时钦找来了备用钥匙,直接冲进了戴妍琦的卧室。

      戴妍琦躺在床上,双手捂在腹部,整个人缩了起来,脸也皱成一团。

      “妍琦!你怎么了?”肖时钦着急忙慌的走到戴妍琦床边,伸出手想探探她的额头,戴妍琦却头一偏,躲了过去。

        “妍琦。”肖时钦声音低沉,不觉加重了语气“什么时候了还闹。哪里不舒服我先带你去医院。”

       “……肚子疼”戴妍琦满是痛苦地吐出三个字。

       “去医院”肖时钦打算抱起戴妍琦却被她推开。

        “我……我先换衣服……”

         “……”

       去了医院做了趟检查,只是肠胃不好没好好吃饭,还好没什么大问题。肖时钦陪戴妍琦挂完盐水,两人一道走在路上。没有手牵手也没有离太远,中间隔了半个人的距离,甚是尴尬。

       肖时钦先打破了这尴尬的距离,挪到戴妍琦身边,一把握住她刚刚输完液还有些冷的手“妍琦,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点了?”

       “嗯,谢谢队长关心”戴妍琦低着头,一步一步的蹭着。

         沉默,又是沉默。

        “队长……”这回先开口的是戴妍琦“前几天的事情…对不起。嗯……前几天心情不太好,有点事儿…所以……”

       肖时钦牵着戴妍琦的手又紧了紧,放柔了语气“没事的,我也有错。你的事情,不想说就算了。不过私自和别的男人出去这种事情,还是和我说下比较好”肖时钦笑笑“我会吃醋的”

         “噗,知道啦知道啦,我就知道队长最爱我啦!”戴妍琦也跟着笑起来,然后又正经起来“嗯…队长,那个男的,是我表哥,在这边上大学,我们家也挺照顾他的…”

        “嗯”肖时钦没有多话

         “我爸妈不同意我来当职业选手来着,我是离家出走出来的。一开始我爸妈也生气,我也赌气,一直没回去过。”

       “一直都是他在安抚我爸妈,也是他告诉我爸妈的消息。”

        “这次他过来和我说我妈想我了,让我回去看看………”

         “不过我爸好像还挺气的……”

          戴妍琦一路走一路说,肖时钦安静的听着,没有过多的言语。不知不觉两人就到宿舍了。

       说完整件事情后,戴妍琦就没有再说话。肖时钦也是一阵心疼。

       “妍琦”肖时钦把戴妍琦圈在怀里,双臂一点一点的收紧“这些事情,你说也好不说也好,我都愿意尊重你。不过别忘了,我毕竟是你男朋友。看着你心情不好,我也会难过,看到你和别的男人出去,我更会吃醋。我不想看着你一个人承担太多事情,我希望可以帮你分担些。看到你和别的男人走的太近,我也会不舒服。这次的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是以后,有事情说清楚,不要再吵架冷战了,好吗?”

        戴妍琦回抱住肖时钦,脑袋在他的怀里蹭了蹭,嘴角忍不住地上扬

       “好。”

        

  最后:啊啊啊啊啊尝试着换了一种风格,这篇写了将近一个星期然而还是没写出想要的感觉[捂脸]感谢七七给出的修改建议!食用不适请提出…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深鞠躬]

      

评论(4)
热度(31)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