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少女A

《荣耀是个好大学》[小段子18]

唐昊还没和孙翔表白那会儿。

      有一天,孙翔一本正经十分严肃义正言辞的对着唐昊说:

      “日天,虽然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好室友好兄弟,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关系并没有这么简单。”

        “好了不要再说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日天,既然你真的这么想的话,那我就满足你好了。”

        “唐昊爸爸你孙翔儿子没钱了能不能借我500我下个月有钱了就还!!!”孙翔蹲下一把抱住了唐昊的大腿。


最后:梗来自空间看到一个说说…大意是室友们看上去和谐,其实都想当对方爸爸


评论(6)
热度(69)

哈!被你发现了!

© 传说中的少女A | Powered by LOFTER